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今天干了件蠢事,也体验了一把被骂ky精的感觉。

其实没啥,很抱歉是真的,也确实是自己做错了,接受所有批评,但是无理的辱骂请允许我脑内屏蔽。

说这些不是给自己洗地啥的,就是想说,我这个人就是一个杂食党,之前火影圈的时候就能看出来,有萌点,对我口的CP我都吃的香。那么rps也一样。

我还是今年才入这个圈的,在这之前剑三主播圈里,我只喜欢了一个阿越君。因为我本体藏剑,虽然菜到没眼看。我吃五越,是因为他们的苍藏秀让我认识了阿越,进而喜欢上了他,五越也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真人CP,第二个是词青。我不追星,也就喜欢关注一下剑三,而且不是所有主播都认识,我的眼界很小。

上面的图,是想说,我喜欢策藏,不是借口,也不是作秀,我也懒得搞这些,我写同人也没想过盈利,更没想着出名,就是自己写给自己和同好看的。

我的头像很少管,一般都是选了一张好看的图,等过段时间有更喜欢的就会换,主角不是最重要的,我第一张头像是宇智波斑,用了有半年多吧,是下载了乐乎就开始用了,现在用的就是第二张。

我是个脑内活动比较活跃但是扩散性不大的人。我构思了很多故事,但是受于自己文笔所限很难表达出来,这也是我最遗憾的【所以有没有大佬接受一下我的故事大纲啊?!求粮!!!QAQ】

我会继续萌五越,也会继续喜欢松越,你们说我墙头草也好,说我跳来跳去也罢,我就是喜欢他们,我还喜欢词青,喜欢五枫,喜欢清棠,喜欢飘劫,喜欢好多CP,会一直喜欢下去。哪怕有的已经“be”了,但我就是喜欢啊。

今天我的失言确实给松越粉不好的感受,很抱歉,但是那些说我胡扯的我不想承认。我不该提伍贰,但是我没说一句假话,更没有看不起策藏,我是12年才接触到有关剑三的内容,喜欢策藏的时间和我知道剑三的时间一样长。从13年第一次进入游戏,我就一直想着有机会自己和朋友打策藏。可惜因为多方面因素到现在也没法实现,因为我不是想娱乐一下,而是想认真的打策藏。不过以我现在的技术和工作时间来看,恐怕短时间内很难实现了,而且我的天策队友也因为工作原因这一年都没法上游戏。

哎嗨,我是真的啰嗦,说这么多也没啥意思,看到其他人可以在个人界面这里发表自己的意见,那我也发一条,毕竟虽然做错了事,但我还不想被开除粉籍啊hhhhh

希望松越的粉丝们不要因为我的关系就讨厌其他五越粉,这次完全是我个人的错误,我不想其他可爱的小伙伴们因为我被责骂,想骂就直接骂我好了,或者“懒得睬我”的也不要指桑骂槐了,这次的事情说起来真的没啥,我一没胡扯,二没撕逼,有什么不爽的冲我来就行,别把戾气散发给无辜的人。

在这里我郑重再道歉一次,非常抱歉,影响大家的心情了。

我不是要给自己狡辩什么,我的错我认。只是看了一些话有感而发,我喜欢剑三,只喜欢过这一个游戏,喜欢可爱的主播们,希望他们都能有光明的未来,越过越好。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