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五)


脑洞大纲文,没有细化,为了爽而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随便看看就行,本人非考据党,就图一乐


评论留言摩多摩多꒰⑅ᵕ༚ᵕ꒱˖♡














眨眼间,一百年的时光过去了。


林弗莱·法尔的天使生涯非常充实。


旅法师这个职业被祂彻底玩转的同时,轮回天使的尊名也和其他八位天使之王一样逐渐传播至主所有光辉所及之地。


甚至灵界里也有了祂的信(舔)徒(狗)


已经在造物主座下未来的第九位天使之王,林弗莱·法尔的亲民程度超乎想象。


只要对祂进行祷告,不论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是祂的力量能够提供帮助,都会及时回应。而且对于信徒,几乎没有什么要求。


因此祂的信徒数量很快就赶上了其他八位天使之王。而在百年后,搞不好祂的信徒是最多的,因为实在很实用。


天使们的信徒也是主的信徒。大家都乐见其成。


而在百年后,祂在白造提供的帮助下,顺利晋升了序列一星之匙。


乌洛琉斯给祂装上了早就准备好的天使翅膀——


赤金色的六翼


“哇哦,这也太帅了!”


林弗莱·法尔开心的接受了这份礼物,并且立刻就套上了。


“乌洛琉斯你的手艺真棒!”


“这哪里来的超大发光体。”梅迪奇一走进门就被闪到了眼睛。


“小乌鸦不许捣乱!”


原来是刚从灵界回来的阿蒙将翅膀散发的光芒全部偷来洒在了梅迪奇那个方向。


“嘿,萌萌你长高了好多!”


在灵界呆了几十年才回来的,原本只到祂胸口的小男孩阿蒙,现在已经快要赶上祂原本的身高,是个大男孩了。


“不过你还是比我矮了一头!”


林弗莱保持了上百年的少年体型,一直都是刚来这个世界时16岁的身高,增长的只有头发和很少的肌肉。


身为旅法师的祂再怎么锻炼也无法拥有梅迪奇那样漂亮的肌肉和身型。


梅迪奇回来没事做的时候,并不是总穿着铠甲的。祂经常会对那些线条优美,蕴含着力量的肌肉上下其手。梅迪奇偶尔出现的翅膀也没逃过。


在晋升序列一后,虽然肌肉没有增多,但是身高增长了一大截,已经赶上190的大关。


只有一米七的阿蒙依然矮了祂一头。


阿蒙熟练的跑路,躲过了祂热情的魔爪和熊抱。


因为对天使翅膀的好奇,虽然阿蒙喜欢调皮捣蛋,林弗莱还是很喜欢揉阿蒙的小卷毛和毛绒绒的翅膀的。


当然,乌洛琉斯顺滑的银发和银色翅膀祂也很喜欢,就像是故乡温柔清冷的月光。


纯白天使的翅膀就像太阳一样耀眼。祂眼馋好久才能摸上一回。


列奥德罗的蓝头发和大翅膀也没少遭到霍霍,为此林弗莱增加了不少被雷劈的经验。


萨斯利尔和赫拉伯根因为导师的身份头发逃过一劫,不过翅膀没被少摸。(赫拉伯根的胡子没少被顺毛,虽然祂并不在意就是了)


亚当因为观众的特殊性经常找不到人。不过只有被碰到总会被温和的抚摸小脑袋和小翅膀。虽然亚当总是神出鬼没的,但和调皮捣蛋的阿蒙比起来实在让人喜欢。


因此知晓自己也会有翅膀的祂,很早就拜托了乌洛琉斯帮忙做出可以散发出温暖的温度,并且能发光的亮闪闪的大翅膀,还要三对!


展开六翼悬于天际的祂就像个小太阳。


说来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亚当也是少年的外表,但在祂面前,林弗莱总有种被长辈关照的错觉,就像白造一样。


“亚当不愧是大哥,靠谱!”


可惜祂不知道,很多次阿蒙捣乱都是这位好大哥帮忙掩护和扫尾的。


是好心的梅迪奇告诉了祂真相。


你这个浓眉大眼的老实人居然也会骗人!


林弗莱哭嚎着追着阿蒙揍就是后来的事情了。


此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祂拜托了赫拉伯根打造武器。


外表是祂提供的曾经超兽神七合一的天元剑。


材料是财大气粗的梅迪奇提供的。祂自己准备的那些红天使根本看不上眼。


“这样的东西给普通天使用就算了,小笨蛋你可也是能成为和我们一样并列的天使之王的,这样的破烂也太寒酸了。”


最后所有天使之王都送来了自己珍藏的好材料,还都赠予了一些自己的特性用来提升威力。白造更是亲自参与了锻造。


这就导致最终成型的天元剑几乎看不到原本模样,也只有外形轮廓勉强看得出影子。


当然天元剑这个名字只是祂心里会这样称呼。


这把华美大剑对外的正式名字为——


斯盖法斯特之剑


一把外表相当华丽的比起双手剑要更显得灵巧的长剑。剑柄是深邃的红色,剑身是通透的淡金色,近乎虚幻,但足够锋利足够坚固。当被使用者掌握时,可以随使用者的想象改变形态。(不过更多时候祂喜欢保持剑的外形)受到损伤后可以通过补充非凡材料修复。


可以很好的承担融合大部分序列的力量,不同形态下对于使用者有不同要求。兵器形态,如刀、枪、剑、弓等需要足够的身体素质(需要猎人序列七的纵火家体格),其他形态如手杖、徽章、戒指、符咒等需要足够高的灵性(需要占卜家序列七魔术师级别的灵性)。


可以记录使用者所到达过的所有坐标,并且可以随时发动传送。距离越远,受到非凡力量影响越大的地点需要消耗的灵性越多。(随着时间后移,传送地点很可能发生改变,再次传送后可能会陷入危险地带)


使用者只需要很少的灵性就可以打开通向灵界和星界的门,并且没有次数限制。如果是多人一起进入必须有直接接触,并且人数越多灵性消耗越大。(过于频繁的开启大门会吸引到强大的未知存在注意)


可以记录使用者接触过的所有非凡者使用非凡力量时的影像,可以通过灵性将其召投影出来并且维持短暂时间释放不止一次力量。必须是亲身接触过投影主人才能释放完整的力量,没有实际接触过力量主人最多只能释放出不超过半神等级的力量。力量等级越高消耗的灵性越多。(祂目前记录的基本都是天使之王们级别的力量)若是古代学者召唤历史投影使用,则会减少这个限制,以具体使用情况判定。


这把武器一成型,林弗莱就兴冲冲的向梅迪奇发起了挑战。得意洋洋的把明显大了一圈的天元剑竖在一边做对比。


红天使梅迪奇虽然尊名是战争之神,但祂的配剑却并不粗野,而是造型简练的指挥剑。


毕竟在战场上祂又不是依靠兵器去获取胜利。说到底要比拼的还是非凡力量。


看着满脸开心笑容的小笨蛋,梅迪奇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把祂揍了一顿。


“小笨蛋你一个学徒途径的星之匙,整天怎么总想着肉搏啊。”


梅迪奇看着祂一点形象都不讲究的躺在地上,拍了拍祂还算结实的手臂肌肉。


“星之匙怎么就不能肉搏了,我早晚把你打趴下。”


“那我就不知道哪天你可以做到了,现在你还起得来吗?小笨蛋~”


“咳嗯,那就给小红你表现的机会带我回去。”


笑话,火麟飞厚起脸皮来会怕谁?



















翅膀真好耶,肌肉真好耶,嘿嘿嘿想摸(º﹃º )


中二人中二魂,搞设定好爽,这些设定未来都是小克可以薅的羊毛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