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六)


脑洞大纲文,来不及细化,为了爽而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随便看看就行,本人非考据党,图一乐


评论留言拜托了(。・ω・。)ノ♡












成为序列一后,林弗莱·法尔开始探索星空。


白造提醒过祂星空的危险,外神的存在。


不过祂身体内那已经超过十个黑洞的异能量就是最好的屏障。只要不靠近外神,就不会被发现。


与此同时,祂也在整理布置自己拥有的那片微缩平行宇宙。


七个星球只是外表看着像地球,实际上一片荒芜。宇宙内的太阳也只是幻影,这片宇宙没有自己的生命。


但是非生命的物品还有非凡物品可以随意摆放,祂干脆将这片宇宙改造成了私人仓库兼职祈祷转接站。祂多余的异能量每天都能产生出异能锁保存起来。


在赫拉伯根和乌洛琉斯提供的帮助下,现在的异能锁已经完全智能化了。(乌洛琉斯还特意重新设计了更精美的外观)


现在的异能锁可以准确区分祈祷的程度。


完整的念诵尊名并且信念足够坚定才能得到最高序列一天使级别力量的异能锁。(后期则是天使之王级别)这种级别的异能锁并不多,一年最多也就能出一个。


只念诵部分尊名最多只有接近半神级别的力量借用。这种是最多的,几乎每天都有新的被借用。


主要能做的还是传送脱离和攻击防护。


可选择的使用模式不多,但是足够实用。


也有不少异能锁在使用后就因为各种情况消失了。毕竟只有成色越好的宝石,可以容纳的力量越多,而且也并不是不能被破坏。受到异能锁本身蕴含的最高层次级别的力量攻击,就会被打散,一部分力量消散在原地,还有一部分会回归平行宇宙里。


林弗莱找到了亚当帮忙想办法把第一平行的星球进行了改造。哪怕是凡人也可以在上面生存一段时间了。那颗星球被改造成后,以白造的圣所为蓝本,形成了连绵的建筑群,甚至拥有了干净的水源和无害的非凡植物森林。


林弗莱请奥赛库斯帮忙给了一些属于纯白天使的权柄,将自己的翅膀投影到虚空中充当了太阳。


祂的最终目标是把第一平行宇宙改造成记忆中的地球。


第二平行宇宙的星球上是各种非凡物品和材料。


祂游历大陆和灵界星界,以及接收的供奉和其他天使互赠的各种收获都放在那里,等待取用。


第三平行宇宙的星球上放置着各种失控的非凡生物或者非凡者。有些是通过祈祷被传送来的,有些是祂自己抓着玩的。


第四平行宇宙的星球上围困着一些恶魔和异族,用来研究的。


第五平行宇宙的星球被祂特别设置成了大型锻炼场,祂特意带着阿蒙一起去星界偷回来许多星球的重力。还有八位天使之王们根据本序列甚至相邻序列的特性设置的考验场。就连星球外的虚空也被改造成各种危险的密境。用来给那些渴望变强的信徒们帮助。祂自己也成为天使之王后,多增加了不少迷宫。


第六平行宇宙是模拟的灵界环境。在这里可以通过祈祷见到刚脱离躯体的灵。祂的信使们偶尔也也会在这里。


第七平行宇宙祂并没有设置,打算留着备用。


这四七大平行宇宙之间只能通过祂自身的异能量黑洞穿行。目前可以进入的方法除了异能锁,只有和祂直接接触的存在可以一起进入。


而且因为祂的门都是黑洞的外表,所以还有了别名——“虚空之主”。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轮回天使林弗莱·法尔都是手持长剑,红色长发垂落在背后,身着白底红纹长袍,背后赤金六翼展开的形象,乍一看根本想象不到祂居然是门途径的天使。


在第三纪元的光辉时代,祂是最自由的。


在晋升序列一不久之后,白造就赠予祂门的唯一性,让祂成为了真正的天使之王。


此后漫长的时光里,除了抽出些精力回应信徒以外,不是漫游宇宙,探索灵界或者星界,偶尔去一次深渊冒险,就是在阿蒙给其他的天使之王们恶作剧时做祂的跑路工具人。


亚当凭借心理学隐身躲过一劫,而乌洛琉斯从来不在祂的迫害范围内,其他的天使们序列低一级又不好去欺负,所以主要迫害对象就是梅迪和列奥德罗啦~


凭苟三家的能力,不论是可以随意传送开门的林弗莱还是空间距离都能欺诈偷走的阿蒙,是其他天使们根本抓不住的存在。


就算事后想要找上门教训,也有亚当善后,而梅迪奇乐得自己不被迫害,也会一起搞些小动作看其他天使们的好戏。


白银城的居民们经常可以看到从天而降的雷霆,狂风和太阳圣光消失在圣所内。


就连白造都不会拘束祂们,这俩熊孩子就这样潇洒了几百年,建立起了深厚革命情谊。


直到有天白造突然现身在祂面前。





















好,爽了,以后咱们小克就不用紧巴巴的了


其实阿飞那件袍子下面原本是真空,不过因为现代人的习惯还是穿上了内裤的(。)


祂后来和梅迪奇混熟了就不会直接喊名字,而是叫梅迪奇“小红”,算是回敬梅迪奇总叫祂“小笨蛋”


喊阿蒙就是“萌萌”,因为很长时间里阿蒙看起来都比祂小(而且还挺可爱)所以祂不自觉就把自己当哥哥了(不过在阿蒙眼里祂才是弟弟)


不过这种昵称有外人在旁边时是不会叫的(毕竟活了很多年,多少懂点事了)


还是天使的风暴老鸽这段时期没少被薅羊毛,但罪魁祸首阿蒙是白造的宝贝儿子,阿飞只是被阿蒙抓壮丁方便跑路的,也是白造第二宝贝的娃,谁都不好找麻烦,憋屈的很。


本来还想多写点第三纪的天使迫害日常,不过马上双十一了,最近忙的很就不细写了






评论(6)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