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八)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想要留言,请给我留言吧qaq














林弗莱·法尔正在回应信徒们的祈祷。


东大陆的人民遭受了一场无妄之灾。神战的波及导致他们大部分人永远失去了生命和家园。


这些可怜的人民还不知道自己信仰的主陨落了。


林弗莱为了那些求救的信徒,在整个东大陆跑了不知道多少圈。即便是可以随意传送的祂,也无法同时救到所有人。


更何况,白造留下的后手还需要足够的信徒留在这片土地上。


主座下三位天使之王背叛了祂,神之子亚当和阿蒙最后不知所踪。


祂只来得及和祂们道了别。亚当似乎更像原来的白造了,可祂心里明白这只是自己的错觉。(其实不是错觉)


祂赠予了祂们可以前往平行宇宙中转的异能锁,并告知了自己所有信使的联系方式,或者直接呼唤自己的真名祂都会第一时间回应。


阿蒙最终什么也没说,收下了这些临别赠礼后,脸上失去笑容的时天使就此失去了踪迹。


梅迪奇因为那三名天使之王的背叛前所未有的愤怒。祂近乎疯狂的发起了报复。


但对于已经成为序列0的真神而言,几乎没有威胁。作为主的怒火,主的惩戒,主的利刃,这是对祂最大的嘲讽。这位征服者几乎失去理智。


乌洛琉斯将正在安置灾民的林弗莱叫了回来。


毕竟祂并不擅长劝说。


林弗莱和梅迪奇打了一架。


其实祂们在过往的上千年时光里那上万次的切磋都没有动过真格。一来天使之王打起架来动静太大了,二来祂毕竟不是战斗序列的,打起来梅迪奇也无法尽兴。


但这次不同。


林弗莱将梅迪奇和自己传送去了深渊边缘,在那里可以毫无顾忌的释放所有力量。


祂甚至释放了自己所有的异能量,重新成了一名“战士”。


两位天使之王从一开始的非凡力量对轰,到兵刃相见,最后干脆还是直接肉搏。


祂们打了整整三天,最终梅迪奇被骤然提升了十倍异能量的林弗莱压倒在地。


梅迪奇的铠甲几乎全部破碎,原本的武器也破破烂烂的。原本红色的长发被烧成了短发,甚至鼻青脸肿的祂吐出一口血,放肆的大笑起来。


而林弗莱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祂虽然终于赢了一次梅迪奇,可祂要狼狈的多。


原本穿着的长袍早就被烧光了,由异能量组成的武装铠甲这会儿已经因为能量耗尽消失了。祂现在是光着满身伤痕的身体趴在梅迪奇袒露出来正在剧烈起伏的胸膛上的。


祂背后那几对翅膀也都破碎了,已经长及脚踝处的红发不仅被削断了大半,这会儿也沾满了血污。不仅如此,那一张脸也没好到哪里去,从口中吐出的鲜血远比梅迪奇的多,还带着温度的红色血液几乎洒满了梅迪奇的胸膛。


“小笨蛋,你果然永远都能带给我惊喜啊!”梅迪奇一手抓起祂无力的头颅,好让自己可以看到祂的面孔。结果却意外的发现小笨蛋那双温润的红棕色眼瞳垂下了泪水。


梅迪奇和林弗莱已经在一起相处上千年了,就算是对于天使而言也是漫长的时光,祂第一次看到祂的泪水。


梅迪奇粗鲁的拍了拍祂的脑袋,撑起一点力气靠坐起来,有些僵硬的抚了抚怀里的身体。


“梅迪奇。”细小的声音从下方传来。


“嗯?”


“这次是我赢了。”


“好好好,小笨蛋变厉害了,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哦~”


“你不要再找那些存在的麻烦了。”


“切,白费力气的事情我才不做。”


“乌洛琉斯很担心你。”


“我知道,傻大蛇叫你来的吧。”


“我也很担心你。”


“……我知道。”


“你刚才什么都没看见。”


“哈哈哈!好好,我刚才闭着眼睛呢~”


“我们回去吧。”


“好。”


林弗莱恢复了一点力气,随手拽了两件袍子给两个狼狈不堪的天使之王遮了遮,把脸上的血迹擦了擦就打开门回去了。


乌洛琉斯一直等在那里,立刻就安排上了后续的治疗处理。还有祂们破损的武器也需要修复,难得安生了一段时间。


真实造物主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但林弗莱面对祂依然像面对白造一样。


祂也终于明白了为何偶尔自己会把萨斯利尔看成白造了。


最终,东大陆还是放被弃了。


林弗莱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萨斯利尔留下了身躯驻守在原本的巨人王庭,祂的意识融入了真实造物主,促成了祂的重生。


神弃之地一旦关闭,谁都无法直接进入,林弗莱就无法回应那里的信徒了。


不仅如此,就算是通过平行宇宙也无法接收到祈祷。祂只能在离开前想办法将自己所有的异能锁都留在了那里的虚空中,只要虔诚念诵祂的尊名就可以召唤。


未来会是什么样,乌洛琉斯都无法预料。


祂们最终跟随真造来到了北大陆,纷争年代开始了。























第四纪元的公爵生涯即将开始了!


阿飞留下的异能锁虽然无法改变神弃之地,但是能给那里的居民很多帮助。阿飞当了上千年的天使之王,所有的库存都留给那里的人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