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十四)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想要留言,请给我留言吧qaq












随着阴影扭曲的力量显现,黑皇帝所罗门准时莅临。


“恭迎陛下。”


在场所有人员一起致礼。


所罗门点头回应后,微笑着抬起了右手示意道:“林弗莱卿。”


林弗莱习以为常的闪现上前,和所罗门牵着手站在了一起。


自帝国建立以来所有皇帝现身的宴会里,黑皇帝陛下右手边的位置永远都属于法尔公爵。


“法尔大人若是女性,早就是帝国的皇后了吧。”


索伦和艾因霍恩悄声调侃着。


“就算不是女性也不影响陛下一直偏爱祂。”


“林弗莱阁下待人真诚友善,对祂有所偏爱也实属正常。”


站在祂们旁边的特伦索斯特突然低声接话道。


索伦和艾因霍恩对视一眼,随即一起笑着凑近了对方。


“特伦索斯特卿,我们可都听说了哦,前段时间你和图铎卿一起去拜访了贝克兰德庄园,还得到了法尔大人的正式接待哦。”


“啧啧啧,这可是皇帝陛下都没有的殊荣啊,你们也算是独一份了,怎么做到的?我们这些小贵族可是连请柬都送不到那位手上哦。”


特伦索斯特被两人夹在中间,转头想要求助亚利斯塔,结果才发现对方早就抛下了自己,已经凑到皇帝陛下和法尔大人身边去了。


祂推了推眼镜,镇定道:“索伦卿,艾因霍恩卿,两位都是帝国的中流砥柱,实在客气了。我也只是托了图铎卿的面子,毕竟祂们两位一起共事过。”


说完祂就利用律师途径的扭曲力量溜出了两人的包围圈。


索伦和艾因霍恩也没有阻拦的意思,猎人序列的祂们也只是想逗弄一下特伦索斯特这个书呆子罢了。作为帝国有名号的贵族,好歹也算同事这么多年了,还是趁着宴会口头邀请过几次那位尊贵的大人做客的。


就像特伦索斯特说的那样,林弗莱·法尔待人真诚友善,没什么戒心不说,喜恶也都摆在明面上,让人一眼就能看透祂。完全不像从第三纪元活到现在的天使,倒像是个天真的孩子。


若非祂本身是个货真价实的天使之王,还是黑皇帝的重要盟友,并且得到了皇帝陛下的偏爱,早被人利用完卖了。


毕竟那位大人可是有数不清想要和祂春风一度的男男女女等着垂怜呢~不是那几位护着,早就被骗上床了。


“真不知道那位大人过去长在什么环境里,是谁故意把祂养成了这样一副惹人垂涎的样子。”


“晚宴快要开始了,那位红天使还没到吗?”索伦看向大厅门口。


“已经来了!”艾因霍恩带着看好戏的心情拍了拍对方。


即便参加宴会也穿着铠甲的梅迪奇在宴会正式开始前大步走了进来。


而早在梅迪奇一走进大厅,就发现了对祂挥手示意的林弗莱。


“才多久不见,小笨蛋你怎么变得更傻了。”红天使无视大厅里对祂侧身避让,垂首以示尊敬的贵族们,目标明确的对着林弗莱开口道。


“你就不能在公共场合里说点好听的话吗?”


林弗莱头疼的给所罗门告罪了一声,一把将这位热衷挑衅黑皇帝的红天使带出了人群。


也只有祂完全没有发现梅迪奇对着转身看向祂们的所罗门露出的得意笑容。


其实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但在场的贵族们还是不由得在皇帝陛下略显阴沉的脸色里保持了静默。


众人默契的稍稍远离了“战场”,互相眼神乱飞,吃瓜不嫌事大的偷偷关注着。


“我说小红啊,好歹给所罗门点面子啊,人家到底是帝国的老大呢!”


林弗莱揽着梅迪奇和祂紧贴在一起耳语道。


梅迪奇垂眸,看着自己稍稍靠近就能吻到的侧脸,坏心眼的故意靠近祂,嘴唇贴着祂的耳廓开口说话。


“我这样都上千年了,你还没习惯吗?”


看到对方耳根微微发红的抖了抖,梅迪奇心情更加美妙了。


祂反客为主的将对方揽进怀里,随意说了几句“好听话”就哄好了对方,乖乖跟着祂一起转去了长桌另一边远离了所罗门的地方吃吃喝喝。


“啧啧啧,不愧是红天使,再下一局。”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少看戏的贵族们聚在一起布置了赌局。


索伦和艾因霍恩是最早的发起方。这会儿正在统计胜率。


“陛下还是太端着了,就该学学红天使那猎人代表性的厚脸皮啊。”


“已经是第九十九次了,陛下输的太惨了。”


“不过陛下也快忍耐不住了吧,这还是第一次露出这样难看的脸色啊。”亚利斯塔作为赌局一直以来的赢家,这会儿转头看向沉着脸的所罗门。


要知道林弗莱之前那么多次被红天使截走,所罗门都是面无波澜,保持着皇帝的风度。


这还是第一次当众沉下脸。


这下是真的有好戏看了。


亚利斯塔饶有兴味的想着,饮下了杯中酒。


这次的宴会在一种微妙的氛围下结束了。


所罗门在宴会开始没多久就消失了,梅迪奇等着林弗莱将所有美食都吃了一圈,就把人拐回自己在帝都的府邸了。


几位重量级人物不在,剩下的吃瓜贵族们反而热闹起来了。


“来来来,猜猜这回红天使能不能把法尔大人拐上床。”


索伦和艾因霍恩这两个的猎人途径的天使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


“这次还是没希望。”亚利斯塔一如既往选否。特伦索斯特跟着祂选。


“帝国建立这都快一百年了,再加上之前不知道多少年头,居然还没拿下。梅迪奇,不行啊~”


红天使不行当然只是嘲讽。


梅迪奇家族可不像法尔家族没有嫡系成员。作风开放,情妇无数的红天使有不少后裔,情人就更多了。


祂对于关系亲近的乌洛琉斯并不越界。


倒是和同为好友的林弗莱·法尔关系暧昧。


不像对待乌洛琉斯那样,足够亲密的同时又保留有足够空间的朋友关系。


而是会相当霸道的插手对方一切事物,甚至干预人际关系,毫不掩饰的强烈占有欲。


红天使梅迪奇自己平时没少滥交,却从不会带祂参加,连提都不会和祂提。更不允许任何人带林弗莱·法尔参与那些带颜色的聚会。


帝国刚建立没几年的时候,奥古斯都家某个刚晋升序列四的小辈在一次宴会上对祂一见钟情,色迷心窍的上前邀约,旁边的梅迪奇及时打断。


那个可怜鬼宴会结束离开会场,就在几乎众目睽睽下被烧成了灰烬,析出的非凡特性就扔在大街上。


帝都之内有黑皇帝的规则约束,本来不该发生这样的事故,但所罗门默许纵容的态度让众人不敢发声。


从那以后就没有贵族有胆量得罪红天使和黑皇帝,邀约林弗莱了。


伯特利全程看的清楚。


偶尔林弗莱会在祂面前吐槽,怎么好像每次来帝都的时候都有宴会正在进行或者即将举办。


祂也只能沉默。毕竟有意思的娱乐活动就那么多。一群圣者和天使们能长期进行下去的娱乐方式也就只剩下借宴会之名的“多人运动”了。


实际上林弗莱不知晓这种聚会才是宴会的真相。


因为黑皇帝所罗门和红天使梅迪奇的原因,大家一般在表面上的餐会或者舞会结束后就默契的赶紧把祂送走了。


所以林弗莱对于宴会的印象基本只有吃吃喝喝,偶尔跳个舞,顺便和认识的人聊聊天这样。


也因此,林弗莱·法尔可谓是所罗门帝国最洁身自好的贵族了。























没错,阿飞已经当了上千年的处男了(。)


而且还会继续下去,可怕


我明明是想着可以搞多人运动的,为什么这么纯洁!我得想想办法发车







评论(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