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十六)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疯狂ooc,本人非考据党


想要留言( ˵ ° ~ ° ˵ )


祝我自己和大家光棍节快乐














实际上,梅迪奇没有其他人想的那样生气。


祂太了解林弗莱这个小笨蛋了。就算是被所罗门忽悠了,小笨蛋也是个闲不住的人,注定不会老老实实的待在那座被命名为“无忧宫”的宫殿里。


所罗门不会也不敢真的把祂当成金丝雀。


至于领地扩大了,反正不会让祂吃亏就是。想到小笨蛋的领地里自己所在的班西更近了,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这不代表梅迪奇看所罗门会顺眼。


梅迪奇正摆着一张皮笑肉不笑的脸,坐在无忧宫的待客厅里。


对面是难得只穿了长袍,什么配饰都没戴的小笨蛋,还有和祂并肩坐在一起正在看文件的所罗门。


“梅迪奇,你脸抽筋了吗?”


梅迪奇这回是真要控制不住表情了。


该死,以后不能让小笨蛋总和傻大蛇待在一起了!本来就不擅长看人脸色,现在更傻了!


“小笨蛋你怎么老实呆在皇宫里了。”


“因为最近在处理领地的交接工作啊,不仅是土地,人口也溜的飞涨,各行各业都需要好多管理员,我看的头晕,所罗门就过来帮我啦!”


一边说着,祂一边拍了拍旁边所罗门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亲密姿态。


“等我忙完这段,我就去班西那边找你玩啊。”


“你爱去哪去哪,别想着我会招待你。”梅迪奇这才换了个姿势,放松的靠在沙发背上。


“哼哼,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林弗莱对梅迪奇露了个鬼脸,把一沓文件“拍”在了梅迪奇脸上。


“你这么闲就帮我干活!”


“想的挺美。”梅迪奇瞄了几眼,带着点兴味问道:“你打算继续废除奴隶制度?”


“这不是废话嘛。别人的地盘我不能管,我的地盘当然要听我的!”


“再杀一遍?”梅迪奇挑了挑眉头。


“也不是不行啊。”林弗莱眨眨眼。


所罗门轻轻咳了一声。


“林弗莱卿,这些本地贵族们不见得敢反抗。”


“那倒也是,毕竟我这么厉害,量他们也不敢不听话。”林弗莱轻松道:“你好我好大家好,和和气气多好啊。”


梅迪奇和所罗门对视一眼,沟通成功。


明面上的反对那些人不敢有,不过暗地里使绊子肯定少不了,祂们自然会帮林弗莱清理干净。


梅迪奇离开前,回头看了一眼——


和所罗门那扭曲暗沉的寝殿相比,墙体主色调为银灰,装饰色为金红的无忧宫格外耀眼。虽然一样是左右不规则的建筑风格,却不仅色彩明艳,还有着大片的透明玻璃窗,亮堂的不应该出现在皇宫里。


整个墙体透着淡淡的银光,各种非凡材料毫不吝惜的加在里面,构成了强大的防护。论等级比起所罗门的宫殿也不差了。而由大量黄金宝石进行装饰的结果,就是这座和所罗门的黑色宫殿连在一起的无忧宫,看上去反而更像主位。


真是鲜明的对比,这样也算是符合所罗门的不对称风格了。


梅迪奇虽然看不上所罗门的审美,但也得承认无忧宫实在无可挑剔,它是皇宫里占地面积最大的宫殿,唯一没有超出主殿的也就是高度了。


不过梅迪奇可不在乎这个。祂们的主在白银城的圣所才是无可比拟的。祂们已经住过最好的居所了。























所罗门亲自设计监工的无忧宫,一直伫立在帝国皇宫中心,直到所罗门陨落。


阿飞的整个天使生涯里,小红是对祂最没有利用之心的了,其次是伯特利(傻大蛇的情况特殊,本身没有利用之心,但是因为阿造就不好说了)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