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十九)


脑洞大纲文,就图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疯狂ooc,本人非考据党


留言这两个字,臣妾都说倦了












“一眨眼都三百年了啊,时间过得真快。”


林弗莱懒散的趴在纯白的地毯上,未梳起的长发大多铺在背后和绒毯上,一部分则是搭在了银白色的蛇尾上。


祂的脑袋正枕在乌洛琉斯的尾巴上。


“小白,我有点想念白银城。”


“……沙沙……”


“好吧,不是一点,是特别想!”


乌洛琉斯依然静默的画着画。


林弗莱翻了个身,面向着乌洛琉斯安静的侧脸。


祂早就习惯了对方的静默无言,乌洛琉斯总是反应慢很多拍的,也没想着能听到回应。


“最近几年小红都没来看过你几回吧。祂在班西那边玩的不亦乐乎,都快把我们忘了。哼哼,回头我就过去捣乱!”


乌洛琉斯停下了笔,摸了摸祂的脸。


林弗莱捂住了祂伸过来的手,像小狗一样眷恋的蹭了蹭,还发出了舒服的哼声。


乌洛琉斯微微的笑了。


祂另一只手也伸了过来,仿若顺毛般温柔的抚摸着手中的鲜红长发。


好一会儿,林弗莱才抬起头看向那副已经完工的画作。


画面上是正在安睡的自己和准备把自己“叫醒”的梅迪奇。


“啊,我记得这回事!是十七年前的冬天,小红祂故意把庭院里的石头塞进我的被窝里了!”


林弗莱猛地坐起身,趴在了乌洛琉斯的背上,伸手朝着前方的画布比划道:“我和小红打了一架,虽然因为祂耍赖没打赢,不过祂赔偿了我好多班西特产海鲜,本帅哥就大方的原谅祂啦。”


林弗莱和乌洛琉斯脸贴脸亲昵着。


林弗莱和乌洛琉斯结识上千年了,就像祂一直是少年心性一样,乌洛琉斯也是千载不变的“佛性”。似乎永远都会是这样安安静静的注视着一切。


“像只呆头鹅~”


乌洛琉斯歪过头,看着林弗莱笑着揉乱了自己的银白色长发,也没有别的反应,反而主动靠近方便祂作乱。


“小白,现在就和我一起去班西找小红玩吧!”


乌洛琉斯眨了眨眼睛,不出声。


“嗯嗯,这就出发了!”


林弗莱拉着祂的手,直接开门传送。


正和某个女人调情准备做一些快乐事的红天使喜迎天降好友。


虽然林弗莱是突击传送,但那个女人幸运的还没有来得及直视命运天使的神话生物形态,就直接被发现有外人的林弗莱放逐出了房间。


“小红你和下属怎么在床上躺着汇报工作啊?”


梅迪奇在祂出现的同时就瞬间坐起身,并且条件反射掐掉了点燃的卷烟,一边庆幸自己还没开始,一边脑门爆筋。


“小笨蛋你怎么带着傻大蛇一起来了?还直接跑到我面前?不是都去的主厅吗?”


林弗莱平时都会传送到梅迪奇在自己主卧里专门给祂准备的房间,这还是第一次直接以梅迪奇本身为坐标传送过来,而且还带着乌洛琉斯。


“嗯?咱们几个谁跟谁啊还讲究这个呢。”林弗莱扫视一圈,发现自己没见过这个房间,眼神一转道:“小红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老实交代!这个房间我怎么没见过啊?是在你家里没错啊。”


这个房间实际是来睡祂那些情人的,梅迪奇当然不会让祂知道。


“那是你笨没发现!”梅迪奇拉着祂和乌洛琉斯赶紧离开了这里。


“说吧,找梅迪奇大人有什么事?”


“我打算去拜朗那边看看,小红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我要是过去了那边的家伙们要被吓死。”


“也对哦,那就一起出海逛一圈,把小白送回家然后我自己去玩。”


“小笨蛋有船吗?”


“那还用说,我可是有造船厂的!”


那个女人已经无声无息的永远消失了。


梅迪奇处理好后续,乌洛琉斯看了祂一眼。






















梅迪奇差点就要被吓萎(并没有)


不过过不了多久就能放飞自我了


妈耶我都写了快二十章了还没搞到小红,这篇我本来是想写各种车的,失策了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