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三十一)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准备开始搞事了,巨变前的“温馨”时光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林弗莱正打算去班西找梅迪奇约会时,突然察觉到不对劲。


这个熟悉的预感……


林弗莱被本能示警,查看自己的周身。


“啪!”


林弗莱激动的抓住了庭院里正背对自己修剪花丛的园丁的肩膀。


“阿蒙!是你吗?!”


转过身来的园丁,右眼戴着单片眼镜,微笑着抬起手捏了捏镜片——


“好久不见了,林弗莱。”


“你这个没良心的小混蛋!”


林弗莱激动的狠狠抱住了眼前这个已经失踪了许久的弟弟。


“五百多年了!孙悟空都从五指山下出来了!我每年都给你们写信,写了上千封信!你一次都没有回复过!要不是知道你小子不会轻易死了,我早就给你办葬礼了!”


林弗莱恶狠狠的抱着阿蒙的脑袋使劲撸毛,红着眼睛抬起头左顾右盼道:“亚当呢?”


“一切安好。”


亚当不知从哪个角落突然出现发声道。


“我就知道,你们肯定没事!”


林弗莱兴高采烈的拖着阿蒙,将亚当一起揽进怀里,和祂的兄弟们抱在一起。


祂已经失去了这对兄弟几百年了,再度重逢的喜悦让祂来不及追究对方故意不联系祂的问题。


“你们之前都窝在哪个角落里啊,到处都找不到人影的。”


林弗莱拽着兄弟俩进了房间,打算好好关爱一下自己的兄弟们。


安静沉稳的亚当悄无声息的落座在对面,而更亲密的阿蒙则是被林弗莱拉着手坐在了一起。时天使更是主动配合的将身体蜷缩在了林弗莱温暖的怀抱里。


成年男子体格的阿蒙块头并不小,这会儿难得缩着身子倚靠着林弗莱,甚至鞋底直接踩上了干净的沙发也没有被说什么。


“一看你就是没好好照顾自己,瘦成干柴鬼了都,多大的人了还学不会好好吃饭吗?”


林弗莱捏了捏阿蒙瘦削的面庞,仔细的轻轻拍打着阿蒙的脊背和臂膀,皱着眉头数落道:“阿蒙不懂事,亚当你这个哥哥也不知道管管。”


阿蒙乖巧的任祂揉捏拍打检查身体健康,眯着眼睛笑容甜蜜。


“我可不想被偏执狂管教,林弗莱难道不是我的‘哥哥’了吗?”


“哼,臭小子吃了苦头才知道谁对你好!”林弗莱用力磕上阿蒙脑门,看祂露出疼痛的表情,也不管是真疼还是假疼。


“我现在可是亲王,有好大一片封地,你们就就在我这里享福吧!”林弗莱揉着阿蒙的小卷毛,“想要盖新房子出去住也可以,和我说一声就行。要不要给你个爵位玩玩?凭你们的位阶就算是要当公爵也没问题,我去和所罗门说。”


“不需要哦,~我就和林弗莱你住一起就好了。”阿蒙捏了捏右眼的单片眼镜。


“我对这方面没有需求,我们并不适合现在就站在台前。”亚当表示不需要。


“那行吧,什么时候想要了就和我说!”林弗莱热情高涨的揽着阿蒙起身,吩咐下去准备接风宴席,顺便打算通知一下真造那边,告诉祂的好干爹,祂的宝贝儿子们回来了。


可怜的红天使已经被抛到脑后了。


亚当起身,和阿蒙对视了一眼。


刚吩咐完菜单的林弗莱一恍神,就忘了之前的打算,专心准备和“家人”们的重逢聚会了。



















阿飞对亚当阿蒙基本不设防,不过这次也是特殊情况,一般这俩人对祂搞小动作会被屏蔽,这次是心情激动下漏了空子,被心理暗示和偷走想法了,实际上阿飞的直觉很强的,阿蒙想偷祂的想法记忆之类的很难成功,恶作剧阿飞结果反被抓住教训很多次了(可惜记吃不记打)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