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三十九)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终于打起来了,不会写战斗场面,头疼














一如往常,林弗莱整理完领地的文件,透过落地窗看着远处即将落下的夕阳,突然叹了口气。


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没来由的,心里飘过这么一个念头。


在不止一次遇到伯特利和亚利斯塔往来后,林弗莱好奇的询问没有得到正面回答,很快就抛在脑后了。


祂和伯特利是好朋友,和亚利斯塔也是好朋友,那么伯特利会和亚利斯塔成为朋友也不奇怪。


暗流涌动的所罗门帝国,唯一不陷入其中的天使之王林弗莱依然轻松自在的度过每一天。


身为帝国主宰的黑皇帝所罗门,真的没有注意到异常吗?


也许只是太过傲慢,所以无视了吧。


直至那一天的到来。


那天是惯常举行的国家会议,在会议的尾声,作为主人的黑皇帝所罗门被袭击了。


袭击者是祂忠诚的天使臣下,图铎和特伦索斯特等人。以及,不知何时背弃了祂的神灵们。


林弗莱听着几乎每次会议都会出现的惯常的争吵,无聊的几乎要打哈欠。在发觉自己居然真的陷入了浅眠时猛地察觉到了问题。已经几百年了,祂从未在会议上真正睡着过!


林弗莱在发觉自己陷入睡梦之中时本能的就要挣脱,但是被早有准备的黑夜女神隐秘,在最开始就被迫退出了即将展开的袭击。


祂在看到眼前出现的阿曼妮西斯时直接愣住了。


黑夜女神居然是真身降临!


这是祂第二次见到黑夜女神的真身,上一次还是在几百年前,曾经的白银城圣所。


“所以,这是一次……弑神?”


林弗莱猛地反应过来。


“为什么?所罗门成神不也是你们决定支持的吗?阿曼妮西斯!”


“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黑皇帝已经不需要继续存在了。”


黑夜女神的身影隐秘在无穷的黑暗里,唯有余音回荡在祂的耳边。


“可恶!”


林弗莱展现天使姿态,全力突破黑夜的梦境封锁。


林弗莱是第一个被针对的,祂的身体依然倚靠着王座,祂身边的所罗门刚来得及察觉到祂的不对,刚刚还在演示全武行的索伦和艾因霍恩就同时释放了自己的力量,分别袭击了坐在祂们身边的查拉图和索罗亚斯德!


查拉图身体一晃,一具密偶倒下,同时历史迷雾里走出了又一个祂。帕列斯直接将自己和身后不远处的花瓶装饰置换,躲了过去。


卡斯蒂亚和奥古斯都也一起向图铎和特伦索斯特发动了袭击。


而这一切不过是一秒内发生的事情。


“放肆。”


所罗门第一时间察觉到了身边人的异常,在林弗莱消失的瞬间就直接展开了自己的失序神国并且释放出本体的神话生物形态!


秩序的阴影眨眼间就覆盖了整个大殿,并且迅速扩张出去,挡住了自天际而来的无边风暴。


璀璨夺目的日光凝聚成无数尖锐武器,伴随着雷霆海浪一同落在阴影中,不断突破着阻碍,却被阻拦在阴影之外。巨大的虚幻白塔浮现,同样虚幻的眼睛凝视着祂的方向,指引着雷霆和日光不断前进。


原本互相敌对的三神为了杀死黑皇帝暂时联手。曾经还是天使之王时共事过的三位真神时隔数百年依然保留了几分默契,配合的相得益彰。


“敌袭!”


特伦索斯特勉强躲过了第一波袭击,迅速示警。


在场的数十个半神甚至天使级别的存在,立刻明白了现状,各自对应了对手,开始选择自己的立场并付诸行动。


图铎似乎运气稍差,被奥古斯都针对的祂暂时失去了意识,只是本能扭曲了周身规则自保,仿佛马上要在奥古斯都手中落败。


但下个瞬间,本来冲着祂而去的奥古斯都却和祂一起联手,转而偷袭了查拉图!


整个大厅彻底混乱!


所罗门的身躯连同宝座不断拔高,笼罩在整座皇城之上。黑皇帝的权柄让祂彻底掌控了这座城市,将其化为自己的延伸,身处其中的三位真神一瞬间被彻底困在了所罗门的领域里。


所有属于祂们执掌的规则全部扭曲失效,黑皇帝的国度里不允许不属于祂掌控的规则存在!


原本明亮的天空被漆黑的阴影取代,繁荣的皇城化为混乱扭曲的废弃宫殿,生活在其中的民众们也无声无息的扭曲成了各种怪物并飞速聚合成了一个巨大的黑影——


无比接近黑皇帝的神话生物形态。


已经巨大到仿佛神国支柱的王座背面,黑色的扭曲漩涡转动,帷幕后的眼睛睁开,无数血肉化作的洪流涌出,掀起血色的潮汐要淹没被暂时困住的三位真神!


是通过早就暗中建设好的特殊通道前来支援的盟友,真实造物主出手了!


局势瞬间倾向所罗门!


失序神国里,所罗门已然胜券在握。


但很快,祂的自信被磨平,陷入了沉静。


是已经封锁了林弗莱·法尔的黑夜女神终于腾出手支援了。


静谧的梦境降临,它无声无息,无法抵抗。


被围困的三神瞬间摆脱了困境。随着一声巨响,原本坚固的屏障被来自天外的巨斧破开,是战神加入了战场!


祂不打算继续观望了。


所罗门和真实造物主以寡敌众渐渐落入下风,然而神国外的天使们却称得上势均力敌。


查拉图凭借诡秘侍者的能力,即便面对着同等级的索伦和序列二的图铎与奥古斯都联手进攻也还算游刃有余。


另一边的索罗亚斯德则是不幸落入了下风,只能勉强不让自己迅速落败。


艾因霍恩的攻击要避开并不难,但原本对立的图铎和卡斯蒂亚一起发动的突袭还是让祂吃亏了。


真是讽刺,两位黑皇帝坐下被誉为最忠诚的天使居然全都是叛徒!


天使们战场不断扩大,交战的人员不断更换。查拉图愕然发现,居然绝大部分都背叛了所罗门!


又一具密偶报废在征服者的剑下,在索伦再次追击时,一道“门”凭空开启——


红天使梅迪奇率领着战争之红通过林弗莱·法尔的异能锁开启了传送而来!


“嘿,现在你的对手是我了。”


桀骜的战争天使执剑蔑视着同序列的征服者。


“这才是战争啊!”


自开启的门扉里源源不断涌出军团,与最前方的红天使化作一个整体冲击向前。哪怕其中几乎都是连半神都不是的中序列非凡者,正常情况看一眼天使的真身都会失控。可现在祂们与红天使意识相连成一个整体,作为祂的延伸,势如破竹。


“啧,讨厌的家伙来了。”


索伦嘁了一声,看着乌压压的密偶大军们迎上了战争之红。


一直没有动静的安提哥努斯出手了。


不过虽然比人数,诡秘侍者不会输给对方。但没有优良的指挥和均衡的素质,硬碰硬还是差的太多了,密偶大军不断溃散。


毕竟苟三家并不适合正面硬刚。


红天使一往无前的直冲向战场中心,势要彻底扳回所罗门一方的颓势。那份无可阻挡的气势也确实影响到了整个战场。


作为战争的主宰,自黑暗纪元就追随着远古太阳神征讨古神的红天使,本身就是战争的象征!


梅迪奇抬起手,将肆虐在周边的雷霆风暴挥散,露出了即将落下的陨石群——


是原初魔女奇克·康斯坦汀出手了!


末日的绝望气息带着灾难袭来,大片的蛇群化作魔女涌上地面,精神链接里不断有战争之红的成员失联。


面对相邻途径的真神出手,梅迪奇不由的暂停了脚步。还不等祂不耐烦的出手,远处的阴影突然震荡起来,扭曲的规则甚至影响到了天使的战场,不分敌我。


不算太遥远的贝克兰德郊区,一处不显眼的小庄园里,亚当慢慢书写着——


“在自己的神国里,所罗门有足够的力量恢复清醒,并且凭借信徒的锚建立足够强力的精神屏障,作为黑皇帝,这是十分合理的。”


祂不能让那个自己陨落在其他神明手里。


已经腾出手的黑夜很快就发现了异样,同样可以隐匿自身的祂立刻注意到了空想天使的介入。


察觉到所罗门摆脱了自己的入侵,祂立刻做出了针对,作家的能力祂也持有——


“在远超自身数量的真神围攻下,所罗门没有多余精力维护自己的精神是很正常的。”


在五位的真神针对下,失序神国终于坍塌。


血肉河流自破损的缺口里倾泻而下,雷霆闪电与日光追击着流淌的血河。


梅迪奇迅速调整军队摆脱了残余的密偶大军和魔女们,红色光芒自祂身上蔓延至整座军团扩展成防护屏障挡在虚弱的真实造物主前。


红天使不仅擅长进攻,防守同样精妙。


在巨大的轰鸣声中,红色屏障仅仅挡住了第一批落下的攻击就破碎了。


战争之红瞬间崩溃,梅迪奇长剑上一直缠绕的火焰熄灭。


祂毕竟只是天使,无法正面抗衡真神。























好,所罗门第一份盒饭预热好了,准备投喂


不会描写场景,头大,写的不对味,我果然不适合写细节,还是老老实实搞大纲文吧







评论(2)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