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四十一)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可怜的阿飞,领地被强行征用了














在帮忙将所罗门的皇室成员,红天使的军团和物资都转移到大陆北方后,林弗莱一回到贝克兰德,就感知到图铎和特伦索斯特一起站在祂的庄园门口。


这两个已经成功晋升为律师途径序列一的天使之王表示,所罗门已经陨落,北大陆将由祂们共同执掌,新的图铎—特伦索斯特联合帝国首都选在了目前最繁荣的贝克兰德。


“也就是说,我这个所罗门册封的贝克兰德亲王将成为过去式了对吗?”


林弗莱撑着下巴坐在主位,看对面两个家伙表面上一脸的理所应当,实际上整个身体都是紧绷的待战状态。


“好吧好吧,也该料到了。你们不用紧张,难道我还能拿前朝的剑,来斩本朝的官吗?更何况你们现在是皇帝了。我同意我的领地被收归国有,建成新帝国首都,不过我也有要求。”


林弗莱站起身,注视着窗外。


“我要求不许在贝克兰德范围内发动任何形式的战争,任何形式都不可以。要保证百姓们的安全。之前所制定的政策需要继续运行,已经安排好的官员不得随便更换。新的官员上任必须经过我当初设定的考核。胆敢违背这些要求,我就将那座距离这里不到十公里的,正在修建的联合帝国执政厅连同你们两个家伙一起丢到星空去!我说到做到。”


图铎和特伦索斯特立刻接受了。


林弗莱以最快的速度交接出了自己的领主权。


祂对这两个胆敢背叛所罗门,本身就可以扭曲规则秩序的天使没报什么希望。


祂还抽空回了一趟原本的皇宫废墟,将因为添加了各种仪式和非凡物品所以保护的还算完整的无忧宫取走了之后,就立刻回到了自己的庄园。


虽然祂在其他人眼中和真造阵营一样归属于所罗门派系,但祂不打算离开贝克兰德退去北方。


林弗莱毕竟在这里生活了几百年了,祂不忍心就这么抛弃曾经的属民。更何况这里作为祂的大本营,有不少人类都信仰着祂以及真实造物主,为了这些锚,真造那边对于祂留在贝克兰德的要求保持了默许。


现在,祂坐在广场的长椅上,安静的看着不远处正在迅速建成的新执政厅。


阴影的力量浮现,祂的身边坐下一个人。


“大忙人怎么有空到这里闲坐啊。”


林弗莱扭头看向似乎没有变化的亚利斯塔·图铎。


不,变化还是很明显的。


那双蓝色的眼瞳里,是再不被刻意掩盖的野心。


“身为领导者,要懂得合理安排分工。”


“切~怎么特伦索斯特没和你一起偷懒吗?”


“祂去负责接待血族女王了。”


图铎双眸暗沉。


血月女王奥尔妮娅,不论是祂序列一的美神位格,还是祂麾下的众多血族,都是不可小觑的势力。现在被特伦索斯特抢到了先机。


“是血月女王吗?那位美神?”


林弗莱提起了兴致。


“特伦索斯特这是要有艳福了啊!”


注意到图铎的沉默,林弗莱笑着拍了拍祂的肩膀,算是安慰道:“别灰心嘛,虽然特伦索斯特一副小白脸的模样确实比较讨女孩子喜欢,但亚利斯塔你也是很帅的哦~虽然没有美女,但还有我这个大帅哥陪你,开心点。”


“是么,你似乎并不为所罗门哀悼。”


距离黑皇帝所罗门陨落不过几天,林弗莱身为黑皇帝最为宠信的亲王殿下,却看不出一点哀伤的模样。


“……哀悼什么的,死都死了就不提了。”


又不会因为祂哀悼了就复活


林弗莱对于所罗门感情复杂。


在那次意外发生前,祂是觉得所罗门是个不错的上司和朋友,相处起来也挺轻松愉快。


但是,那份友情在祂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变质了。


林弗莱并不喜欢被强迫的感觉,祂只会顺着自己喜欢的感觉走。虽然祂的容忍底线并不算多高,但不想要接受的事情,谁也不能让祂低头。不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不允许被禁锢。


哪怕要冲的头破血流。






















结果所罗门后面复活了(大惊喜)


所以说话不能说太满啊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