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四十三)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过渡一下














“特伦索斯特和奥尔妮娅要订婚了?”


林弗莱一边帮约书亚推着秋千,一边和伯特利闲聊着。


“速度真快啊,这才过了不到两个月吧。”


“双方都有意,自然是越快越好。”


伯特利安稳的坐在旁边的长椅上,喝了一口红茶,“况且还只是订婚,正式的婚礼再快也要明年才能举行了。那两位恨不能更快一些呢。”


“好吧好吧,看来我们需要开始准备那位陛下的新婚礼物了。”


林弗莱对此没什么看法,不过本能觉得,亚利斯塔应该不会太开心了。


“一转眼,特伦索斯特也要成家了啊~”


伯特利瞟了祂一眼:“你也心动了么?”


“也不是不行,等这阵风头过了,我早晚要把小红那家伙娶回家!”


林弗莱笑得格外明艳。


“林弗莱大人,您可以等我长大了把我也娶回家吗?”


秋千上的约书亚突然开口,倒是让祂有些惊讶。


看着眼前只有八岁的小家伙,林弗莱只当是童言无忌,揉了揉小朋友的黑色短发。


“那可不行哦,约书亚你就算长大了,在我眼里也依然只是小孩子,我可不能对你下手~况且等你长大了,就会喜欢其他人啦。”


“不会的,我会永远喜欢您!”


“那就谢谢你的喜欢啦~”


林弗莱穿着伯特利为祂精心准备的礼服,和伯特利并肩进入了婚礼的会场。


为表重视,这场帝国的盛大婚礼举行在执政厅前的广场上。而正式开始的时间则是傍晚,太阳即将落下的时候。


整座首都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光是负责婚礼的工作人员就多达上万人。


联合帝国所有的天使和贵族们全部到场。


两位陛下的结合堪称数百年来最大的盛事。


上一次有这样大阵仗的仪式还是四百年前林弗莱加封为亲王的时候。


“执政官阁下,祝您新婚快乐!”


林弗莱为这对郎才女貌的新婚夫妻献上真诚的祝福后,很快退出了这片热闹的会场中心,找到了站在不起眼角落里的图铎和伯特利。


“特里总算是也脱单了啊,亚利你没有再找个对象的打算吗?”


亚利斯塔·图铎的原配妻子只是一个中序列的普通贵族女性,早在数百年前所罗门帝国刚建立不久时就过世了,之后也一直没有再婚。


伯特利的情况也差不多,不如说目前大部分的上层贵族皆是如此。毕竟高序列的女性非凡者还是太少了,在原配去世后,涉及到各种利益关系和复杂的人际往来,很少有人会续娶,自由的找那些露水情人们消遣多舒坦啊~


“没有适合的对象,暂时不考虑。”


亚利斯塔·图铎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


“倒是林弗莱你已经单身了上千年了吧。”


“哼哼,我可是很快就会摆脱黄金单身汉的称号了,等着瞧好吧!”


“……果然还是……”


图铎眼神暗沉,意识到了那个对象是谁。


不过为了那个目标,倒也不是不能忍耐。


新的联合帝国在忙乱中度过了第一个年头。这场盛大的帝国婚礼为过往的混乱不安迎来了终结,一切似乎都向好的情况发展了。


帝国逐渐稳定发展起来,但身为统治者的两位皇帝却逐渐出现分歧。


迎娶了血月女王后,特伦索斯特的势力不断在扩大,不仅是整个血族都依附,包括索伦,艾因霍恩,奥古斯都,卡斯蒂亚等一系列天使家族都归附于其麾下。


而图铎这边只有伯特利·亚伯拉罕和其附属的塔玛拉家族明确臣服于祂,安提哥努斯没有明确归属,林弗莱·法尔本身则是中立的。


两边的实力已经失衡。


已经推翻了所罗门统治的图铎不可能甘心日后屈居于曾经同级的特伦索斯特之下。


在双方彻底决裂前,图铎已经开始秘密修建黑皇帝晋升仪式所需要的陵寝。与此同时,对于安提哥努斯和林弗莱的拉拢也未曾停止。


尤其是林弗莱,作为最具实力的天使之王,且身后有着曾经黑皇帝的盟友,真实造物主为后盾。是绝对不能被己方之外的势力拉拢的。


伯特利本来作为双方共同好友是要负责牵线搭桥的,不过祂并没有刻意在林弗莱面前透露出什么意向。


林弗莱一向是不理会这些复杂的政治利益往来的,祂正打算悄悄的在班西准备一场婚礼作为给梅迪奇的惊喜。


因为政变的原因,班西这处梅迪奇的大本营目前已经是无主的混乱地带,林弗莱还需要先稳定一下当地的环境,才能开始布置婚礼现场,因此祂的精力都用来整顿当地情况,完全不在意贝克兰德那边的风云变幻。






















阿飞的快乐时光要结束了


短暂的联合帝国也要分崩离析,黑皇帝所罗门要复活啦


说起来图铎真的是绝境翻盘啊,太不容易了,我要给祂点甜头(对不起小红)毕竟律师转猎人也是猎人嘛~还是最高级别的红祭司呦~







评论(1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