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四十四)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清明安好,这婚礼可赶巧了啊














花费了三年的时间,林弗莱总算把混乱的班西整顿的差不多,还顺带发展了不少真造的信徒。


自从特伦索斯特大婚后,这两年联合帝国的氛围明显不安了起来。就算是不关注政治情况的林弗莱也察觉到了风雨欲来的气息。


“希望不要打起来吧……”


林弗莱看着自己亲自打扫出来的梅迪奇庄园原址,叹了口气重新扬起笑容。


“虽然原来的建筑塌了不少,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重新建设更好的也不费什么工夫。”


而负责重建庄园的工人们祂也安排好了,感谢能干的阿加雷斯管家,帮了大忙了。


“还有婚礼必备的红玫瑰,直接在这片场地里种出来,种出一片花海来!”


“真期待到时候小红会是什么表情啊!”


林弗莱心情愉悦的回到了贝克兰德。


而被祂念叨的红天使梅迪奇,此时正通过特殊手段和亚利斯塔·图铎进行着秘密交流。


晋升仪式所需要的陵寝已经在秘密搭建中,而特伦索斯特一方完全没有察觉。


一切准备都在顺利的秘密展开。


然而,突然有一天,黑皇帝的唯一性脱离了现任拥有者,并且概念化抽象化。


亚利斯塔·图铎近乎惊恐的感受着唯一性脱离了自己的身体,祂意识到了——


黑皇帝的臣民们再次听到了所罗门威严的声音。


真神果然没有那么容易彻底死去。


所罗门即将复活。


融合了唯一性的黑皇帝即将在星界重现,三份序列一非凡特性将会自动回归它们的皇帝手中,这是其他真神都无法扭转无法阻止的秩序。


图铎和特伦索斯特这两位帝国执政官以及所有的背叛者们都不由得准备应对即将归来的黑皇帝。


然而,图铎没有想到,六神已经选定了特伦索斯特,准备帮助祂转到相近途径,晋升审判者了。


“六神那边似乎有异动了。”


林弗莱推开门道:“伯特利你有察觉到吗?”


“果然吗,不是错觉。”


伯特利放下手中的记录本,注视着执政厅的方向。


即将尘埃落定了。看来是图铎失了先机。


联合帝国暗涌起伏的现状被打破了。


特伦索斯特在六神的支持下成功晋升为律师途径的相邻序列的真神审判者,摆脱了黑皇帝即将复活的威胁。


亚利斯塔图铎失去了退路,但还没有彻底绝望。


因为空想天使亚当找到了祂。


祂的手中重新抓住了希望。


林弗莱完全没有发现亚当的一系列行动。祂精心准备的婚礼在这个特殊时期举行了。


不是什么特别大的排场,邀请的客人也只是关系好的少数几个。毕竟梅迪奇实际上与联合帝国还是属于敌对势力的一方。


乌洛琉斯带着真实造物主的眷顾而来,充当了“高堂”的角色,亚当和阿蒙兄弟俩则是“娘家人”。


关系亲近的好友们有伯特利,安提哥努斯,还有特意赶来的斯蒂亚诺。


作为侍者的阿加雷斯,加上作为主角的林弗莱和梅迪奇,参与的成员总数也不超过十。


“于今日,我们亲爱的友人林弗莱·法尔将与祂所认定的伴侣梅迪奇结为一体。”


婚礼的主持由了解相关信息的伯特利和斯蒂亚诺负责,在大片的红色花海里,共同的家人面前,互相宣誓喝过了交杯酒后,一个简单的婚礼仪式就完成了。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无论强大还是弱小,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我们会坚守今天的誓言,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阿飞总算成为已婚人士了


这场婚礼参与人员由一位真神(虽然是邪神)和六位天使之王以及两位序列一天使和一名序列三的圣者组成(阿加雷斯好没牌面)


结婚誓言真是好大一个flag


(但是丧偶的小寡妇真的好香哦)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