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四十九)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社畜不好混啊(双重)














从议政厅里出来,就看到久等了的大臣们一窝蜂涌上来,纷纷递上成沓的文件塞进了林弗莱的怀里。


“法尔大人拜托您了!”


已经接到了皇帝通知的大家将需要签署的文件全部给了祂,林弗莱没反应过来就让这些鸡贼的家伙们跑没影了。


祂想了想还是没把大臣们都抓回来,带着一大堆文件去了图铎早就准备好的办公室。


“全国税收制定……这个数字还行,过。”


“首都城区划分……居然现在还没决定好?看起来还像话,过。”


“职员任免……这都谁啊压根不认识,先等着吧。”


“农作物种植规划……我又不懂这个,这不是农业主管负责吗?!”


“道尔顿伯爵府建制预算?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林弗莱花了一上午时间勉强处理完了上百份不同的文件,五花八门的情况,祂好歹旁听了几百年的所罗门帝国会议,国家内的大部分事务都有了解,就算这样也是晕头转向。


签了一上午的大名,看到阿加雷斯过来送茶水,祂立刻吩咐对方准备一个大小合适的签名印章,才不要再傻乎乎的一个个写名字。


通过的文件和无法处理的分成两批,林弗莱直接通过信使扔去了议政厅。


恰好感知到了阿蒙回来,就直接去抓人。


“你又去雅各那里了?”


被政务搞的头昏脑胀的林弗莱并没有太在意,毕竟阿蒙也不是小孩子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已经准备好吃掉雅各的阿蒙在林弗莱面前依然乖巧无比。


“你现在也是公爵殿下了,是时候为国家贡献力量了。”林弗莱拍了拍阿蒙的肩膀,表示哥哥很看好你,快去干活吧。


阿蒙乖乖答应了然后立刻开溜。


林弗莱把处理完了的文件扔给了图铎以为就没自己的事了,结果没想到不过片刻,新的命令下达,祂需要前往全国各地不同的城市视察工作下发的情况。


因为目前国内有能力进行全国不间断传送,不论实力和地位都有资格处理这些事务的只有祂了。


林弗莱由此开始了祂的社畜生涯。


明明没有任何实质上的职位和认命,但全国所有的官员都默认祂具有皇帝之下最高的权柄。


林弗莱今天还在巡视城市建设,次日就要率领军团守卫北方的边境,再之后又会被安排处理文件报告。


林弗莱晕晕乎乎的连轴转忙活了足足一年后,才发现似乎哪里不对。


“等下,伯特利呢?!”


林弗莱抓住了来取文件的大臣,忙了很长时间的大脑总算回过些神。


“亚伯拉罕大人上个月就去星空旅行了,据说预计要明年才回来。”


“那安提柯呢?”


“安提哥努斯大人已经回到霍纳奇斯山了。”


“……阿蒙呢?”


“阿蒙大人,属下一直没有见到过。”


“你先去忙吧。”


林弗莱脑子木木的发了会呆。


“等等!这样岂不是只有我在加班吗?!”


林弗莱拍案而起。


“可恶的家伙们,居然背着我摸鱼!”


祂感应了一下坐标,直接传送到了阿蒙的一个分身旁边。


托阿蒙这个熊孩子喜欢偷祂东西的福,虽然本体已经躲到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但这个被本体扔出来背黑锅的序列四分身被抓了壮丁。


抓着分身阿蒙的长袍兜帽,林弗莱开了一扇门,直通霍纳奇斯山的夜之国。


正以本体趴着午睡的安提哥努斯被吓的直接躲进了历史迷雾里。


“天啊,安提柯你什么时候能整理一下你的收藏?”


一进门就差点被挂在半空的密偶撞到头,林弗莱抬头看了看明显数量变多的“腊肉们”,无奈的抱怨了一句。


“嗨~”


阿蒙的分身被拖在地上也适应良好,还有心情和安提哥努斯的密偶们打招呼。


林弗莱也懒得和祂纠结,选了一个被扔出来的密偶就一起传送回了特里尔。


“本体就算了,密偶也好分身也罢,都给我乖乖来加班干活!”




















苟三家的公爵们:干活是不可能干活的,每天摸鱼爽的不行哦


这大概就是能者多劳吧(。


等后边林弗莱成了红皇后,就可以开始第四纪元图铎帝国皇室的“家暴”剧情了


修罗场也差不多要到了


彩蛋是关于名字的,一开始设定的阿飞名字不叫林弗莱·法尔的,而是米迦勒


米迦勒这个名字到后期还会上线的


米迦勒与埃及神话中的天狼星之神西留斯是为同一神格。由此,米迦勒又多了冥界向导的阴气。在希腊神话中,米迦勒对应的神灵是赫尔墨斯或阿波罗,对应希腊字母为代表着“开始”和“重生”的阿尔法,因此,米迦勒又是灵魂的引路人以及守护光明之大天使。


这就是轮回天使尊名的由来,还很巧可以联动到后期小克的梅林·赫尔墨斯马甲(以及后期的主线剧情)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