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五十)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我准备好了,婚礼倒计时












“伯特利!三年,整整三年了,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嘛!”


林弗莱抱住了终于旅行归来的好友,痛诉自己的悲惨经历。伯特利无奈的拍了拍祂的背。


图铎帝国建立三年了,祂几乎没有一天是没有事情做的。和过去在所罗门那里每周开个会就可以应付过去完全不同。


一开始还好,只有在图铎情绪不稳的时候祂才会特别忙。后来发现只要经过了祂的手,几乎所有政务都可以最快速审理下发,所有的帝国大臣们都找到了捷径,全国九成以上的政务全部都要祂亲自负责最后审核,并负责传递给皇帝或者直接给下臣们下达指令。


尤其是帝国明面上皇帝之下地位最高的三公爵全部不理会政务的情况下,林弗莱忙成了陀螺。哪怕抓了密偶和分身帮忙也是杯水车薪。毕竟不论是安提哥努斯还是阿蒙对于治理人类国家都没什么经验和兴趣。


好不容易伯特利回来了,林弗莱还以为自己找到了救星。


然而伯特利的目标可是星辰大海,让祂给皇帝打工是不可能的。


所以作为亚伯拉罕家族的主人,祂把自己家的后辈送给林弗莱折腾了。反正学徒序列跑的又快又远,给林弗莱打下手足够了。


林弗莱只觉得茅塞顿开,祂完全可以当甩手掌柜,下发命令完全不需要祂亲自来的!结果因为传送开门对祂实在太顺手就干脆自己来了。


祂很快将伯特利送来的几十个小辈们分配好了各自的区域,不仅如此,还把塔玛拉家有空闲的劳动力也拉过来干活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找到了足够的打工仔,林弗莱总算可以休息了。


整理完伯特利带回的一堆星空纪念品。林弗莱顺着伯特利留下的坐标去找人,结果发现阿蒙和安提柯居然都在。


“才发现你们三个都是黑头发,就我是红的头发……感觉我成了多余的那个啊。”


看着对面三个黑发黑衣的好友们,红发白衣的林弗莱觉得自己仿佛成了局外人。


“你们三个坏家伙,就知道躲懒,我差点就成了史上第一个累死的天使了!”


对面三个无良心的打哈哈无视了林弗莱的控诉。


不论是去处理琐碎磨人的政务,还是应付半疯的图铎,祂们都没有一丝兴致。反正凭祂们的实力就算什么也不管也不会有谁敢得罪祂们。


最近图铎越来越神经质了,这才是林弗莱想要摆脱政务的主要原因。


不过这个情况祂不打算告诉对面几个不怎么呆在皇宫的家伙,免得徒增烦恼。


好心的林弗莱根本想不到,对面三位公爵殿下早就和血皇帝陛下暗通款曲,定下了即将到来的庆典。




















苟三家这几个天使之王和图铎早就通过气了,只有老实可怜的林弗莱被蒙在锅里,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


马上就是真正的血色婚礼了


彩蛋是ooc小剧场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