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五十三)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林弗莱是大富婆(肯定的语气)


迟来的六一快乐,祝大家永远年轻












林弗莱很快离开了皇城,回到了祂位于特里尔郊外的庄园里。


祂暂时不想看到图铎那张脸。


阿加雷斯已经得知了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不过主人不想提,他自然不会讨没趣。


“嗯?怎么会有特伦索斯特那边宝石矿的收益?”


正在整理名下财产的林弗莱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祂仔细翻了翻厚厚一踏财富报表,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如此富有。


就比如祂原本的领地内,多达上百的各色宝石,稀有金属矿,至今依然在不断产出。至于其他各行各业的产业,也源源不断的提供大量财富。


“贝克兰德周边不是都划分给特伦索斯特了吗?早在联合帝国时期就不归我管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产业在?”


“大人您执掌贝克兰德数百年,您的宽仁与厚爱泽被数万万的子民,辽域横跨数万里,从海洋到森林,从荒漠到城市,您的声名已经在那里传承了数十代。不论是那短暂的联合帝国还是现在这个夜皇刚建立的帝国,区区十几年的光阴,如何可以撼动您的统治呢?”


哪怕在所罗门刚刚陨落后就迫不及待的接手了林弗莱曾经的领地,甚至称得上高效率的扫除了台面上的阻碍。但正如阿加雷斯所言,才过去十几年的时间,如何与数百年的统治相提并论呢?


“……这样吗……”


“您不必担心,我们在那里扎根数百年,联络方式足够安全。”


“好吧好吧,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就行。能挖特里的墙角也不错。”


林弗莱面上只是笑了笑,捏着纸张的手却压出了折痕。


我何德何能?


单单是留在特伦索斯特帝国直接可以联系到祂属下的为祂工作的员工,就足有上千人,加上下派的雇佣人员,数万人在为祂创造财富。


林弗莱对于这些人,能做的也只有提供翻倍的薪酬和福利,毕竟哪怕是祂也不好直接去敌对方的国土。尤其是那位审判者皇帝的领土。


新一年到来,伯特利·亚伯拉罕公爵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一座位于图铎帝国边境的蓝宝石矿山。


来自于祂最好的朋友林弗莱·法尔。


在得知了来源后,哪怕是和贫穷完全扯不上关系的伯特利也不由感叹,不愧是曾经所罗门帝国最尊贵的贝克兰德亲王。


当然,得到礼物的不止伯特利,阿蒙的名下不仅多出了数座金矿,甚至还有一家铸币厂。没错,就是生产国家货币的国有铸币厂。只要阿蒙想,祂随时可以躺在金币堆上数钱。


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或者说注意到了但依然想象不到的情况下,林弗莱只用了短短几年就接手了国家财政,军事,吏治,外交等等各大重要部门。


不仅是名义上,也实质上成了国家所有部门的最高领导人,直接对接皇帝。


这位红皇后已然成了帝国的实际掌权者。


在这几年里,每次半疯的血皇帝出现异常时,都有林弗莱负责进行安抚,每次都以几天后出现一处宫殿需要重新装修作为结果。


而这之后再现身的林弗莱就会多一道权力。


至于那几天发生了什么,众人都心知肚明。


所有在特里尔居住或是前来汇报工作的大臣们都有着联系林弗莱信使“尼禄”的方式。


每当发现图铎陛下出现异常,在场的众人会第一时间召唤这位信使,通知皇后陛下前来善后。祂们则是直接开溜,在几乎是瞬间赶来的林弗莱身后退下。


之后则是林弗莱与图铎的默契招呼——在不影响到建筑之外的条件下痛打一顿。


最后往往是林弗莱落败,而败者需要作为战利品被胜利者享用。但作为补偿,每次享用后,林弗莱都会得到一处重要部门的切实权力。


图铎发疯的频率算不上高,即便如此,不到十年也足够让林弗莱彻底掌控这个国家了。


对此情况,图铎乐见其成。


祂只是半疯,还没彻底疯狂,林弗莱掌权对祂并没有坏处。因为林弗莱的目的不是破坏,而是想要让这个国家更好。就算有私心也只是无伤大雅的小事情。比起那些各怀心思想要瓜分国家利益,甚至和另外几个皇帝私下眉来眼去的贵族们,图铎更加信赖林弗莱,这个从一开始就存在于自己生命里的存在,自己亲自选择的皇后。























图铎看起来疯,其实心里明白的很,林弗莱掌权后做的事情也没有隐瞒祂


林弗莱工具人属性提升了


一个可以帮祂镇压不服管教的贵族们,并且时不时还能帮自己发泄欲望,稳定精神的好皇后,图铎属实赚大了


彩蛋是图铎的一点初见回忆









评论(1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