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二十三)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留言几句吧,让我知道自己不是单机











“伯特利,你说我该怎么赢?”


伯特利目光深沉的看着穿着睡袍,趴在床上撑着脸对自己提问的林弗莱。


看着眼神单纯的好友,只觉得硬了,拳头硬了。


好一个红天使,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我自己都没下手,你倒是不客气了!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取长补短,借力打力。”


伯特利带着说不出的心情,给祂出了主意。


“那我也咬回去?”


林弗莱想象了一下自己和小红打架,上来互相抱住互咬耳朵,怎么想怎么奇怪。


“虽然也是一种办法,不过具体怎么实行完全没有概念啊。”


撑着下巴犯愁的林弗莱注意到上方的光亮被阴影遮挡,侧过身体看向坐到了床边的伯特利。


伯特利露出了有些神秘的笑容。


“作为好朋友,我会帮你的。”


祂伸出手,温柔的抚摸着林弗莱的红色长发。


“伯特利你真好!”林弗莱坐起身,亲密的抬起胳膊搭祂肩膀上。


“我能不能赢就看你啦!”


“我会好好教你的。”


伯特利握住了祂的手,反客为主将林弗莱揽进自己怀里,一边将祂睡袍领口之前自己亲手系好的漂亮蝴蝶结解开。


“准备好,我要开始了。”



















下面的内容还没码,过两天老地方见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