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十二)


脑洞大纲文,就图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随便看看就行,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请多多留言拜托拜托!












上午十点钟,远道而来的两位客人在管家的引路下来到了会客大厅。


“欢迎你们来我家,不用太拘谨,当自己家里一样就好。”原本端着的架子在看到朋友到来后就立刻抛到一边去了。祂亲热的一边拉过亚利斯塔的手,另一边则是揽过一起到来的特伦索斯特。


“你好呀,特伦索斯特,还是第一次和你面对面的近距离交谈呢。”


身高略矮了祂半头的特伦索斯特有些意外对方的亲近举动。


“确实如此,仰慕法尔阁下已久,却这时候才正式拜访,实在失礼了。”


“哪里哪里,你太客气了,都说了不用拘谨,我不喜欢搞那么多规矩的。经常在陛下那边看到你,我对你可是神交已久了哦!”


这可不是谎话,祂对于像亚利斯塔和特伦索斯特这样长期处理政务还办公效率惊人的聪明人是很佩服的。


反正祂只要想想堆成山一样的文件就头晕。


“对了,因为不知道你喜欢的口味,等下你记得先点餐啊。”


“啊,好的。”


特伦索斯特推了推眼镜,心里感叹这位公爵阁下实在没什么架子。


林弗莱作为帝国少有的几乎完全不参与政事的大贵族,有关祂的话题一直以来都是帝国上层圈子里的流行。


用餐前的这段时间里,三人就待在长沙发上讨论起了关于莱特城的未来发展。


关于治理城市这方面,林弗莱拍马也赶不上这两位精英,因此乖乖的拿出了笔记本,还让阿加雷斯一起负责记录,很是虚心好学。


再一起享用了可口的午餐后,三人一起在阿加雷斯的引导下参观了公爵府。


法尔公爵府正式的名字叫做贝克兰德庄园。


这座庄园规模很大,内部甚至包含有山林和湖泊,面积足有原本莱特城的二十分之一。


庄园的景色和规模与几十年前相比几乎没有什么改变,毕竟这里的主人一整年下来也在这里住不了几天。甚至祂自己对于庄园里自己居住的城堡外的情況一点都不熟悉。


在经过后山前的湖泊时,一时兴起拉着亚利斯塔和特伦索斯特钓起了鱼。


之后还一起去后山打猎,并且进行了野外烧烤。


结束了野炊后天就要黑了,本来只是预计短暂的拜访一下的两人被热情的留宿到第二天用完了早饭才走。


等到祂们结束这次拜访,还被热情的主人塞了一堆庄园特产,更是亲自把祂们送出了城,实在是接地气。


亚利斯塔和特伦索斯特是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离开的。这份好心情一直持续了很多天。


在送走了客人当天,林弗莱清点了一遍人员情况后,就接到了伯特利的邀请再次离开了公爵府。


结果和得知祂回到贝克兰德庄园,特意送来请柬的查拉图家刚好错过了。























阿飞是个实在人,不搞贵族那一套。


这个贝克兰德庄园就是未来的希望之城贝克兰德。莱特就是光的意思,实际上莱特城面积很大,未来会更大,第五纪元的贝克兰德是以原本的贝克兰德庄园为中心,只占据了莱特城面积其中一部分。


这里未来会相继成为图铎-特伦索斯特联合王国,特伦索斯特帝国和鲁恩王国的首都。也是小红被背刺的地方,我都迫不及待想展开后期的狗血修罗场了。


啊对了,马上双十一会更忙,日更来不及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