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十三)


脑洞大纲文,就图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随便看看就行,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请多多留言拜托了!














林弗莱·法尔正无聊的坐在圆凳上。旁边坐着正在翻看册子的伯特利。身后则是正在帮祂打理长发的侍女。


祂现在正在亚伯拉罕家位于首都的庄园里。稍后和伯特利要一起去参加所罗门陛下举办的新年宴会。


这样的宴会每年都有,年年都那么回事儿,祂已经提不起多大兴趣了。这会儿正漫不经心的晃着手中的邀请函。


作为黑皇帝所罗门陛下最喜爱的臣民,祂每次都能提前收到皇帝陛下亲手书写的邀请函。


伯特利抬眼,选好了待会儿宴会上需要的配饰。


“陛下可真的是喜欢宴会啊,祂平时处理一整个国家的政务不累吗?怎么还会有那么多精力举办宴会呢?”祂想了几十年都想不明白。“不过祂是皇帝陛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没人管的着就是了。”


感受到头上的重量增加,祂微微侧过头:“伯特利,今天给我少戴些珠宝吧,实在是太累赘了!你戴着满手的宝石不觉得沉吗?”


“这些不是单纯的宝石,它们都有各自的作用。身为贵族,要讲究体面。”伯特利笑着叹息道:“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有习惯么。”


“这种事我习惯不来啊!”祂拨弄着伯特利手指上的戒指。“你又换了几个新的哦。”


“看起来怎么样?”


“你的审美还用说,当然合适的不得了~”


夜幕降临前,盛装打扮的两人一如既往的一起到达了宴会大厅。熟练的和大厅里的众人一一打过招呼后,祂们便和以往一样站在僻静的角落里等待陛下现身。


查拉图走上前搭话时,林弗莱正端着从长桌上取用的各种美食,所罗门举办的宴会上,准备的各种美食都是祂爱吃的。这也是祂参加宴会最大的乐趣。


“法尔阁下,日安,之前给您递交的请柬刚好错过了,实在是可惜。”


听到背后有脚步声传来,祂赶紧放下了盘子,接过伯特利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嘴巴。让自己看上去不会太失礼。


“我这个人就是爱乱跑,不好意思啦。”


“您客气了。”


查拉图微笑着重新发起了邀请,林弗莱本来无所谓去不去做客。不过余光看到伯特利神色后,还是打着哈哈表示下次一定。


等对方识趣的离开了,林弗莱有些好奇的询问道:“伯特利,你是不是不喜欢查拉图?”


“称不上喜不喜欢。”伯特利看着自己多年如一日单纯的好友,还是咽下了一堆劝告。


虽然林弗莱不懂得阴谋诡计,但却拥有着很强的危险直觉,而且本身实力足够强。查拉图那些人真要打祂的主意,还不一定谁吃亏。


更何况,不论是自己,还是那位红天使,甚至所罗门都密切关注着祂。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了,都没人敢对祂出手。


想要对祂搞小动作的都被秘密处理掉了。


“对了,我刚才看到安提哥努斯了!”林弗莱双眼发亮:“不知道祂愿不愿意让我再摸摸。”


“这么喜欢带毛的?”伯特利微笑:“怎么不养些宠物?”


“我之前养过的,可他们都死的太快了,就不再养了。”林弗莱有些失落,但祂很快提起精神:“安提哥努斯不一样,我可以摸祂很久!”


“反正祂也躲不过去。”





















谁会不喜欢毛绒绒呢?


说起来第四纪元到底多久啊,我记得应该是八百多年,但是无法肯定。四皇之战的持续时间应该不是很久吧?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