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纯爱回战(七)


文野咒回联动观影体


欢迎收看日常恋爱番《纯爱野战》


格式混乱,文笔没有,脑嗨剧情,大量私设,人物ooc,慎入!!!【快跑.JPG】


欢迎讨论剧情,提出合理意见,人参公鸡拒绝,谢谢观众老爷们,评论摩多摩多【留言是我码字的动力】


【】内为荧幕内容











【荧幕画面突然一片白茫茫。


不过几秒钟后,画面重新浮现,明显是在一处车站出口。


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精致小西装的中原中也和一身灰色和服的太宰治。


中原中也双目发亮一脸期待的看向出口,太宰治却是一副不耐烦的臭脸。不过他站在中原中也身后,而注意力不在他身上的中原中也自然是看不见了。


不多时,一对青年走了出来。


那是一对穿着考究,非常年轻俊美的外国青年。


穿着高档棕色风衣外套,戴着深色格子围巾的那位有着暗夜般的黑色长卷发和略显淡漠的金绿色双瞳。气质高冷空灵,透着神秘的距离感,恍若一朵高岭之花。


在他身边一起走来的另一位则是黑色衬衫加灰色马甲,系着红底金纹的领带,白色西装外套并没有老实穿好,而是披在肩上。一头璀璨的淡金色长发用黑色丝带扎了蝴蝶结束在脑后,一侧鬓边还扎了精美的辫子,银蓝色双瞳恍若宝石般清澈无暇。耀眼的仿佛荧幕上的明星,或是北欧的放浪神明。


这两位看上去二十多岁的高挑外国青年就是中原中也要等待的对象了。


他开心的迎上前热情招呼道:“保尔,阿蒂尔,好久不见了!欢迎你们来横滨!”


“Bonjour,chuuya。”


金发的美青年露出明媚的笑容,率先俯下身拥抱中原中也行了贴面礼。


旁边的黑发青年紧随其后,也流露出笑意。


“中也君一点都没变呢。”


保尔揉了揉他橘色的发顶,将自己头上那顶精美的帽子给他戴了上去。


简单示意站在旁边的太宰治,就左手拉着阿蒂尔,右手亲密的揽着中原中也准备离开车站。


保尔和太宰治大概是天生不对头,从四年前第一次见面,关系就不算好。倒是阿蒂尔和太宰治关系明显融洽的多。


中原中也自然不会明白,把他看做弟弟关爱的保尔,面对想要拱自己家鲜嫩小白菜的黑泥精,自然不会有好脸色。


十二岁一出道就一跃成为了法国最顶级的少年模特,十八年来在国际上见过了形形色色的人。尚且稚嫩的,无法掩盖住自己黑泥本性的太宰治,在保尔眼里是最不合格的恋爱对象了。


从四年前,保尔就不懈努力想要让可爱纯真的弟弟君脱离苦海。


可惜因为离得太远,完全没的用。


毕竟太中是双向的奔赴啊。


阿蒂尔瞥了一眼特意落后几步,神色不爽的少年,带了些调笑的口吻道:“太宰君精神不太好啊。”


“魏尔伦先生就不要取笑我了。”


太宰治颇为不甘心的看着前方相谈甚欢的两人,咬牙切齿道:“可恶,中也明明是我的狗。”


阿蒂尔听到了故意说给他听的低语,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看向前方的眼神温柔。


四人一起坐车到达了学校。


中原中也热情的为在校的诸人介绍了自己的好友们。


“Bonjour,很高兴见过诸位。”


阿蒂尔和保尔优雅的右手抚胸微微躬身行礼,在场的几人也一起回礼。


这次两人专程赶在4月28号来到日本,是为了给即将满十八岁的中原中也庆祝生日。】



看到那两位本世界的法国超越者,森鸥外眼神飘向角落里一直很安静的,刚刚出现没多久的自家干部——保罗·魏尔伦。


分出精力关注着现场情况的太宰治自然不会错过突然加入的新成员。


看到是谁后他悄悄缩了缩身体,魏尔伦还是给他留下了阴影的。


倒不是怕了他,只是会很麻烦罢了。


暗杀王的气息遮掩的很好,又是在后排角落里,前排关注着荧幕的中原中也还没发现自己的“好哥哥”也来了。


时隔七年再度看到一个状态很好的兰堂,和一个看上去没有危险性的魏尔伦,对他也是是特别的体验。


能看到另一个世界里两人作为关系很好的搭档,一起好好的活着,他有些别样的舒心和满足。


在座的也就少数几个港黑(或者曾经)的成员还有可怜的异特成员坂口安吾认识这两个法国人。其他人也只是惊叹他们的美丽的外表与独特的气质,美人总是赏心悦目的。


泉镜花认出了金发的保尔是自己曾经的暗杀老师,不过她是不会主动说出来的。


——————


“哇哦——”


“这两个人也太好看了吧!”


不论是高冷神秘的阿蒂尔还是耀眼绅士的保尔,都是极品美人。更何况还是浪漫的法国人,一下子就抓住了女孩子们的心。


“什么嘛~明明老师我也是个大帅哥哦!”


五条悟撅起嘴角,刻意的眨巴着那双纯粹的蓝色双瞳,漫不经心的抱怨道。


大家习惯性的无视了他。


“没错没错,五条老师超帅的!”


当然,虎杖悠仁同学还是很捧场的。






















兰魏的设定我直接再套一层,这次两个不是互换名字,而是互换姓氏


黑发的阿蒂尔·魏尔伦和金发的保尔·兰波


阿蒂尔和保尔都是法国的诗人,都不是专职的


阿蒂尔主职是旅行家兼摄影师(得过国际大奖)


保尔主职是国际超模,咖位很大(阿蒂尔有时会担任他的化妆师)


和中也认识是个意外,他们两个都不是咒术师,只是灵感比较高可以偶尔看到咒灵(毕竟是通灵者兰波啊),是四年前在日本旅游的时候碰到了正在逃亡路上的太中


兰魏不会出现在咒回的剧情主线里,这里的他们只是优秀的普通人


说起来文野的主要角色,好多生日离得很近的,3月有龙之介和魏尔伦的生日,4月29是中也的生日,晚几天的5月5号就是敦的生日,再晚几天的8号是龙彦的生日,太宰生日就在6月,谷崎是7月生日,一月和十月也有好多人生日







评论(18)

热度(99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