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二十)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想要留言,请给我留言吧qaq














所罗门帝国建立两百周年的庆典上,林弗莱·法尔被加封为“亲王”。


帝国的贵族们心情复杂的看着精心布置的豪华会场。


这次的典礼直接安排在皇宫内。本来深沉厚重的宫殿如今金碧辉煌,流光溢彩。


最上首的黑色皇帝宝座旁边,多了一座小了一圈的白金座椅安放。


身着隆重华服的两位主角一黑一白相对而立,在宝座前完成了加冕仪式。


戴上了白金王冠,一手持短权杖,一手捧宝珠的林弗莱·法尔加冕为王。


“这下可真是只差一个名号的帝国皇后了。”


这场几乎完全是封后规制的加冕典礼,后续的庆典持续了三天,举国欢庆。


“哼哼,所罗门打的好算盘。”


艾因霍恩看着被所罗门圈在身边的林弗莱,不由得叹息道:“我怎么就没有这么个傻大头呢?”


索伦对着祂翻了个白眼:“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祂自己喝了口美酒,同样瞅了一眼上首并立的两位,不得不暗自感叹,还是挺配的。


这次册封,所罗门并没有再额外赐予封地或者其他,只是单纯的加冕礼。


林弗莱会答应这次加冕礼,纯粹是被忽悠了。


穿越前只是个普通中学生,成为超兽战士后的十四天里几乎全程在战斗。穿越来到这个世界后一直在白造那边学习或者到处跑着玩。后来白造陨落了,就更没有人告诉祂相关事宜了。


祂压根不知道自己答应参与的这场典礼是按照封后的等级举办的。


回到无忧宫里的祂随意的将头上的王冠转移到了伯特利的头上。


“你戴着也挺好看的。”


伯特利轻轻叹息,将突然出现在自己头上的王冠取下来,重新戴回它主人头顶。


“这可不像我送你的那些饰品,多少重视点,可不能随便就摘下来给其他人。”


“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又不是其他人。”


林弗莱仰起脸,眯着眼睛笑容甜蜜。


伯特利垂眸,无奈的笑着点祂脸颊上小酒窝。


“不一样的,这是陛下只赠予你的重要礼物。”


“好吧。”林弗莱眨巴眨巴眼睛,表示理解:“既然是重要礼物,我会好好收起来保管的。”


“呵,陛下应该更想你天天都戴着它。”


“哎~”林弗莱晃了晃脑袋,发现这个特制的非凡王冠并不会掉。“可是整天戴着这个奇奇怪怪的。”


“不会的,它很适合你。”


这顶华美的王冠是所罗门花费了心血所制成的。


通体纯银白的王冠本身就是发光体。不是多么刺目的光芒,而是如水般温柔,如春风般和煦。


如果祂见过旧日的银月,就会用月光来形容了。


而整个王冠的造型正面看去就是微缩了无数倍的无忧宫!


王冠略显小巧,偏女式风格,不过林弗莱倒是没注意到,小一点的祂反而觉得戴着轻松一点。


伯特利面对自己这位一直不开窍的好友,带着莫名的心情没有解释。


至于其他人,也不会想不开去提醒祂。


 成为亲王最大的影响,就是林弗莱每个星期都必须参与一次朝会。哪怕只是端坐在宝座上不出声,但人必须在。


于是,在朝会上经常出现议事到一半,正在激烈讨论的众人突然被噤声。抬头一看,哦,是亲王殿下胳膊撑着脑袋,额头抵着旁边所罗门宝座的扶手睡着了。


这种情况每个月都会出现那么几次。


很快大家都习惯了。


不过实际上,这是所罗门和林弗莱商量好的。


林弗莱可不会因为开会睡觉。


只是配合所罗门,帮忙打断祂不喜的话题,暗中扭转会议的方向罢了。


亚利斯塔和特伦所斯特作为所罗门的心腹以及林弗莱的朋友,自然早早得了暗示。至于其他的大臣们,到底发没发现就自由心证了。























阿飞堪称最好用工具人啊


既坦诚热情,又天真乐观,脾气好乐于助人,实力强不拖后腿,也不追求金钱权势,甚至不极端的追求力量,会无条件的相信并维护自己认定的朋友,哪怕要他拼上性命。还特别好骗,被骗了好多次,也不会埋怨骗自己的朋友和家人(特指造蒙父子)


不仅是所罗门,后期那一堆屑真神和屑天使们都爱死他了,几千年来唯二没有主动利用他的朋友,就只有小红和后来的小周了


还有这个王冠也会是个很实用的道具,打算设定在原作剧情里的大雾霾事件里起作用,具体功能还没补充完,名字想了几个感觉都不满意,我果然是取名废,头疼







评论(7)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