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三十四)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美女林弗莱好耶ヾ(✿゚▽゚)ノ 大家新年快乐呀














非凡者们建个庄园的效率还是很高的。


短短几天就进度惊人,眼看着很快就能入住了。


这天清晨,阿蒙正坐在内客厅的沙发上,和自己在外的分身们交流情报,就听到一声开门声。


转过头,看到了穿着红色宫廷长裙的林弗莱一边整理着长发一边走过来。


原本直垂到脚踝的红色长发因为之前被绑成了大辫子,这会儿散开就成了浪漫的大波浪卷,发尾只到膝盖处了。那鲜艳的红发落在华贵的红色裙摆上也丝毫不显暗淡。


林弗莱身高足有一米九,因此这件明显是女款的华丽红色曳地长裙在祂身上也短了一截,露出了光洁的脚踝——祂是赤着脚的。


不是量身定制的裙子套在林弗莱身上显得有些紧绷。哪怕去掉了束腰,这样给女性设计的上半身修身的裙子穿在成年男子身上也不会轻松。好在林弗莱身形并不魁梧,甚至算得上纤细,因此这身衣服不至于被撑坏,反倒是能显出林弗莱的窄腰翘臀来。


华丽的宫廷长裙上,不少繁琐的金银宝石之类的装饰被随意的拆下来,随着林弗莱走近,被祂一把扔到了阿蒙的怀里。


“你不是喜欢这些嘛,拿去玩。”


林弗莱明显也是第一次穿裙子,有点别扭的扯了扯裙摆,不过脸上倒是没什么不好意思。


“林弗莱你什么时候喜欢穿裙子了?”


阿蒙右手捏着自己的单片眼镜,仔细的将祂全身上下扫过一遍又一遍。


“我这也是第一次啦!”林弗莱像是才反应过来,掩饰尴尬的走上前坐了下来,弹了弹阿蒙的脑门又揉揉祂的小卷毛。


“我去小红那边有事,今天不回来了,你有什么需要的就找阿加雷斯啊。”


交代完毕,林弗莱正打算起身,就被阿蒙一把抱住了腰身扑进了怀里。


阿蒙将脸埋在林弗莱平坦的胸膛里,隔着单薄的布料可以听到平稳的心跳声。


鼻尖萦绕着好闻的香气,是被压住的几缕长发上的味道,阳光照耀下浅淡却香甜的花香。


而这件新的红色长裙上也有着类似的味道。


“以后我是要叫林弗莱姐姐吗?”阿蒙哼笑着道:“倒也不是不可以哦~”


“没大没小!”林弗莱拍了拍怀里的脑袋,“好了好了,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要撒娇了,我不在家也要老老实实的啊。”


林弗莱捏了捏阿蒙干瘦的脸颊道:“要好好吃饭啊,瘦成这样看着像逃难的,吃胖点才好。”


一边凭借着力气把腰间环着的胳膊掰开,一边叮嘱自己不省心的弟弟:“我最晚后天就回来了,可别让我发现你在家里搞破坏啊。”


能和战争天使梅迪奇单挑的林弗莱自然不是身娇体弱的阿蒙能抵抗的。


弱鸡阿蒙只能看着林弗莱的身影在眼前消失。



















嘿嘿,女装play来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