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三十六)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好了,开始日常,也要预备送走所罗门了














这一次,梅迪奇折腾了足足三天,林弗莱才总算被允许离开了。


那条红色的宫廷长裙最后还是被撕成了碎片。


林弗莱从浴室里出来时腿还是软的直打颤,刚沐浴过的身体肌肤润泽,逐渐恢复顺直的长发还散发着潮湿的热气。


祂随意的穿了一件简单的浴袍,披着一件从梅迪奇衣柜里抽出来的披风,就直接传送回了自己的府邸。


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仿佛一直没有移动过,依然坐在原本位置的阿蒙。


“萌萌你这几天一直呆在这儿吗?”


“因为林弗莱说了两天就回来嘛~所以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坐在这里等你哦~”


小乌鸦撑着下巴笑眯眯的,乖巧的不得了。


“抱歉抱歉,这次是意外。”


答应的事情没有应约,林弗莱有点不好意思的上前揉了揉阿蒙的黑卷发。


嗯,手感还是那么好。然后被可爱的弟弟扑进了怀里。


阿蒙虽然已经是成年男子的样子了,那张脸也称不上稚嫩,扑在一个看上去比祂还要显得年轻的人怀里做出近乎撒娇的行为,难免有装嫩的嫌疑。梅迪奇若是看到绝对会大声嘲笑并且立刻把祂从林弗莱身上扒拉开。


但在林弗莱眼中,阿蒙永远都是自己需要保护的弟弟。祂甚至有点欣慰的满足,哪怕几百年不见了,阿蒙这个没良心的小坏蛋依然亲近自己,可真是太好了。


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好弟弟正盯着自己身上的痕迹,眼神诡异。


“总是呆在屋子里可不行,你本来就够弱鸡了,还是要好好锻炼啊。”


林弗莱一把兜着阿蒙的腋下,提起来颠了颠,感觉体重还算达标,就是脸上没肉瘦的很,看着就像是吃了苦。


“以后我会监督你,记得老实点!”


被提起来挂在半空的阿蒙只能乖巧点头。


没办法,打不过也跑不过.JPG


在被好好关爱了半个月后,林弗莱满意的捏了捏阿蒙已经长出点肉来的脸颊。作为奖励带着祂去见了自己的好友们,因为阿蒙对祂的交友状况很好奇,林弗莱就干脆带着祂去混个脸熟。


因为伯特利又出门旅行了,所以林弗莱先去了安提哥努斯家里。


“安提柯,我来啦!”


林弗莱推开大门,就看到了熟悉的脸。


“亚利斯塔,你也在啊,正好!”


林弗莱拉着阿蒙走进了房间,端端正正的替自己的弟弟介绍朋友。


“这是我弟弟阿蒙,之前离家出走玩了几百年才刚回来,特意带过来给你们看看,阿蒙和我一样是序列一的天使之王,特别棒!”


林弗莱以展示珍宝的自豪语气介绍了尊贵的时天使,还拍了拍阿蒙的肩膀表示肯定。


穿着林弗莱参考了伯特利等贵族们服装的风格后,特意准备出来的精美黑色礼服的阿蒙,带着单片眼镜的年轻面容挂着矜持的笑意,看着还是很有尊贵气度的。


安提柯,也就是安提哥努斯是魔狼后裔,是占卜家途径的序列一诡秘侍者,与自己和林弗莱都是相邻途径。


看着眼前这个外表兼具了青春与苍老的男性,阿蒙心里的打算谁也想不到。


至于旁边那个棕发蓝眼,五官锐利硬朗,看上去三十上下的男人,就是“所罗门最忠诚的天使”?


这可太有意思了~


确认过眼神.JPG























搞事搞事,这会儿亚利斯塔其实还没决定要背叛所罗门,等六神达成一致了,祂才会真的下手


非凡特性聚合,加上毛茸茸的诱惑,安提哥努斯是阿飞在所罗门帝国的同僚里除了伯特利外关系最好的朋友,其次就是亚利斯塔·图铎了。和帕列斯的关系其实也不错的,还经常会和索伦还有艾因霍恩互怼,算是损友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