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三十七)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日常过渡过渡














这天一大早,阿蒙就看到林弗莱来回折腾了半天,不知道在准备什么。


看到突然出现在院子里那只右眼部位有一圈白色痕迹的特殊乌鸦,正在指挥员工的林弗莱兴冲冲的一把将小乌鸦抱在怀里。


“阿蒙,生日快乐!你的本体今天别浪太久了,记得早点回来吃大餐!”


阿蒙的乌鸦分身歪了歪脑袋。


正在试探雅各家情况的阿蒙本体接收到了信息,停在了原地。


原来如此啊。


从林弗莱被白造带回来后,基本上每年都会想办法给阿蒙庆祝生日。


亚当因为是哥哥,又总是找不到人影,而其他人都是林弗莱的前辈,所以只有被林弗莱当做唯一的弟弟疼爱的阿蒙得到了这个特殊待遇。


整个光辉纪元没有一年落下过。


后来白造陨落,灾变纪元到来,祂和林弗莱分别的那几百年,就再也没有庆祝过生日了。


其实祂并不需要庆祝什么生日,对于祂这样的天生神话生物来说,生日算不上什么重要到需要被记住的日子。


只是觉得林弗莱想尽办法逗祂开心,给祂准备礼物的样子很有趣罢了。


阿蒙难得脑子里胡思乱想着这些“无意义”的东西,本体却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庄园。


林弗莱一转身,就看到穿着黑袍子,戴着尖顶帽的阿蒙一把抓住了停栖在祂肩上的乌鸦丢了出去,然后本体凑上去贴贴。


“又去哪里野了?这么一副打扮。”


阿蒙只当听不见。


林弗莱也就是随口一问,毕竟阿蒙也是一千多岁的大人了,自己有打算。


亚当一如既往的神隐,林弗莱也习惯了。


不管亚当在忙什么,反正祂很富有,只管给钱给地就行。


饭后是一如既往的消食活动。


“阿蒙!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寄生家里的员工!”


两人追逐的身影遍布整座庄园。


祂逃,祂追,祂们都插翅难飞。


盯着阿蒙将一堆单片眼镜收回,林弗莱无奈的把阿蒙丢去了祂自己的庄园,省得祸害家里那些可怜的员工。






















阿飞就是亚当的大金主,给钱给地还给人,要啥给啥,只要不搞危害人民的活动就行


小乌鸦的甜头还在后面呢,等梅迪奇也挂了祂就要疯狂上分了


阿飞对于阿蒙有的是本能般的责任感,所以特别偏爱祂,这也算是白造特意培养的,但是原则性问题是不会放过的


可以透露一下,阿蒙这会儿还没吃了雅各


白造是考虑过让阿飞成为诡秘之主的,后来发现阿飞对于成神基本没兴趣,自己还挂了,就打算留给阿蒙做晋升材料,老屑了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