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四十二)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短暂的联合帝国时期正式到来了














联合帝国第一次大朝会,相对于所罗门时期人数明显变少了,不过这也是难免的。


同为曾经所罗门帝国公爵的查拉图家族和索罗亚斯德家族并没有背叛所罗门,而是带领着祂们下属的部分势力忠诚的保护着黑皇帝的后裔们退往北方蛰伏,随时准备复国。


暧昧的边界线上时不时就会爆发小规模的战斗,不过没有天使级别的存在参与就只是不必在意的小打小闹。


这次的大朝会主要目的就是稳定人心。


毕竟图铎和特伦索斯特还只是弑序亲王,并不是真神,并没有压倒性的实力震慑。就比如在林弗莱面前,哪怕图铎和特伦索斯特两人联手,也不见得能威胁到祂的安危,更不可能留下祂。


自光辉纪元到现在上千年的时光里,林弗莱·法尔一直是公认的真神之下实力最强的天使之王。


因此在场最为轻松的就是林弗莱。哪怕在场九成成员的目光都在暗自关注祂。


毕竟祂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贝克兰德,而眼前这位尊贵的法尔殿下,在之前的几百年里一直是这片领地的主人,祂享有这片领地的时间基本与所罗门帝国的历史一样久。


偏偏祂们心里都很清楚,虽然在所罗门帝国时期,名义上林弗莱·法尔是贝克兰德亲王,但实际上的地位和帝国皇后没有区别。


现在所罗门陨落,那位黑皇帝曾经的盟友真实造物主带着红天使和命运天使都离开了,偏偏同阵营的林弗莱单独留在了这里。


“两位陛下看来是已经和那位殿下沟通好了。”


“是啊,真不敢想象若是那位殿下不同意让出领地,会有怎样的后果。”


倒是没什么人会觉得林弗莱会给所罗门复仇。


毕竟这些年大家都看的出来,所罗门和林弗莱之间的关系突然就不再亲密了。准确来说,是林弗莱单方面的不在靠近对方,所罗门也任由祂高兴,对祂反而更加关照,透露着求和的意味。


“应该是所罗门做了什么林弗莱无法接受的事导致的。毕竟那位殿下脾气还是很不错的。”


众人公认的老好人林弗莱·法尔,信誉度可比黑皇帝高出太多了,大家都默认错误方是所罗门。


虽然实际上就是这样,但还是给所罗门默哀


林弗莱才懒得管下边那些老同事们都在想什么,这会儿正在观察着第一次正式见面的血月女王奥尔妮娅。


这还是林弗莱第一次能在这样的朝会上可以直接看到人的正脸。


毕竟之前祂都是和所罗门一起坐在上首,面对下方所有人,只能看到众人的侧脸。


现在上首是并排而坐的图铎和特伦所斯特。祂则是坐在图铎那边下属第一个座位。而坐在特伦所斯特那边下属第一位的奥尔妮娅,正好和祂隔着长桌面对面。


虽然奥尔妮娅蒙着一层薄薄的半透明黑纱,但还是看得出祂那无以伦比的美丽。


“不愧是美神,祂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女性。”


林弗莱侧过身和座位紧挨着自己的伯特利开启了私聊模式。


伯特利·亚伯拉罕在一切尘埃落定后回归了。


“血族应该是都很好看吧?”


久远的记忆里,似乎有关血族的关键词,离不了苍白,美丽,强大这些。


血月女王奥尔妮娅非常符合祂残存的印象。


“不知道和魔女比起来如何?”


“这么快就忘了魔女的麻烦了?”


伯特利挑了挑眉头,看林弗莱皱起了脸。


林弗莱听着一群天使和半神们争讨着利益,自觉与本人没什么关系,只勉强听了几句就无聊的摆弄起伯特利手上的戒指。虽然皇宫的禁制对祂几乎形同虚设,只要祂想就可以随时离开,但毕竟要给两位新皇帝面子,林弗莱也不能直接走人。


“这时候就不得不羡慕安提柯了,只把密偶放在这里摆个样子就行,本体想去哪里去哪里。”


安提哥努斯的座位和祂只隔着一个伯特利,这会儿坐在座位上的只是个序列三古代学者的密偶,还是安提柯从历史迷雾里拉出来的投影召来的密偶。(老套娃了)


对林弗莱来说十分无聊的会议一结束,祂就拉着伯特利和安提柯的密偶直接闪人了。


因为当初的神战,所罗门帝国的首都几乎全毁,贵族们在首都的宅邸自然也不会剩下。


不过林弗莱的住所一直是无忧宫,安提哥努斯的住所在夜之国,伯特利并没有在首都安家,因此几乎没受到什么影响。


这会儿林弗莱和伯特利带着安提哥努斯的密偶拜访了魔狼的家,一进门就看到恢复成本体的八足魔狼悠闲的趴在毯子上。


“安提柯,我们来啦!”


林弗莱把密偶一扔,整个人扑进了魔狼那巨大的身躯里,黑色的长毛几乎将祂淹没。


安提哥努斯抖了抖耳朵,尾巴熟练的搭在了林弗莱身上。林弗莱抱着安提柯的大脑袋,觉得幸福的不得了。






















魔狼,毛茸茸的魔狼,嘿嘿嘿😇😋


联合帝国时期很短,差不多可以准备送走小红了


最近奇葩室友越来越过分,自从她在宿舍里聚众抽烟说了她几句后,就不停找我麻烦,大半夜拿晾衣杆打我头,又被打醒了,人生二十多年头次遇到这种人,感觉自己早晚要被逼到猝死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