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五十二)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本人非考据党,手下留情


还是没忍住搞了点,不搞太可惜了


妈耶,被屏的头皮发麻,到底哪里低!俗??














大婚典礼在夜幕降临时结束。


伟大的血皇帝陛下怀抱着祂宝贵的战利品回到了寝殿,将美丽的战利品放置在了装饰好的新房大床上,迫不及待的就要开始享用。


林弗莱身体还无法动弹,在灵性也被彻底压制的情况下,甚至连传送离开也做不到了——


因为就在祂的身体触碰到床单的同时,图铎瞬间就将早已准备好的封印物拿出。四支特意打造的坚固而又锋利无比的锥型长刺轻易的穿透了祂的四肢,透过祂的手腕和脚腕,将祂彻底钉死在了大床上。


被刺穿肢体的剧痛,加上其上附带的封印甚至让祂精神恍惚,完全失去了反抗能力。也没有察觉到那上面的封印阵,分明出自伯特利的手笔。


比起数百年前所罗门那次意外更加严重。


等林弗莱勉强找回了一些意识,图铎甚至已经开始蛮横的攻城掠地。


准确来说,祂是被另一阵剧痛给唤醒了。


被封印了非凡能力,受伤过重,失血过多又得不到治疗的现状,根本无法抵抗上方图铎的进攻。


让祂无法忍耐的是,图铎并没有完全收回神话生物形态,依然保持着三米出头的高大体型,身上的火焰也没有完全熄灭,不断灼烧着已经失去所有遮挡物的表层。


随着不停歇的猛烈进攻,外部和内部同样巨大的痛楚让林弗莱不能自控的泪流不止。


星之匙并没有太多躯体强化,和拥有强化身体的红祭司根本不能比。林弗莱只觉得自己几乎就要全面溃败。


而被这个夺取了梅迪奇的生命和非凡特性以及唯一性的图铎禁锢着不断攻陷吞并的现实,才是让祂更加无法接受的。


林弗莱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紧咬牙齿,不让自己发出任何示弱的声音来。


夜幕下,没有点灯的宫殿里,暗沉的氛围中,只有林弗莱偶尔漏出的气音回荡。


自从婚礼后,足足两天都不见皇帝或是皇后出现,宫殿又一直保持着封闭状态,众人虽然好奇却也不敢打扰。


直到第四天的中午,大门打开,换了一身新衣服的血皇帝大步走出,才宣告新婚夜结束。


大开的门没有任何阻止他人进入的意思。


不过除了几位公爵,其他人并不敢靠近。


嗅觉最灵敏的安提哥努斯是第一个冲进去的。


很快就在已经被毁坏的不成样子的大床上,发现了昏迷的林弗莱。


几日来不断加重伤势,得不到任何治愈的林弗莱,全靠天使之王的生命力才没有陨落。


在图铎那堪称折磨的对待下,几乎全身没有一处不带伤口,在火焰的灼烧下,甚至已经看不到多少好皮肤了。


这样从未见过的脆弱模样,让安提哥努斯难得生出焦急,魔狼的本能让祂直接舔舐了一遍林弗莱的面庞,落进口中的咸腥血气让祂紧皱眉头。


紧随其后进入的伯特利小心的取下了依然束缚着林弗莱四肢的封印物。虽然三天的时间已经让上面的阵法几乎失效了,但是已经深度昏迷且一直无法恢复的林弗莱并没有余力挣脱。


伯特利取下自己的披风将林弗莱轻轻包裹起来,传送回了祂的住所。


林弗莱的伤势看起来很严重,但对于祂们这样的神话生物而言,要恢复也是很快。仅仅一天,就恢复到可以正常下床了。


第二天清晨伯特利来看望祂时,林弗莱刚沐浴完,正披着浴袍擦头发。


听到开门声,林弗莱转过头看到是祂,因为失血过多还有些苍白的面容露出了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爽朗笑容——


“早上好,伯特利。”


“……林弗莱,你还好吗?”


伯特利紧皱着眉头注视着对方,衣物未遮挡住的皮肤上依然残留着大片痕迹。


“嗯?哦,你说这些啊……”


林弗莱低头扫视了一番自己的身体,微笑着回应道:“没什么大不了的,不需要担心,我没有怎么生气哦~毕竟就算被疯狗咬了,也总不能再咬回去吧。”


伯特利眼神阴沉了一瞬,却不露声色的主动上前接过来半湿的毛巾,缓慢轻柔的理顺了林弗莱的长发。


“我在这边就先不回去了,伯特利你的床我要征用几天哦~”


林弗莱抱着被子一角缩进了大床里,只露出上半张脸,眼睛里是看不分明的笑意。


“你好好休息,我会安排好一切。”


伯特利的手轻轻抚过林弗莱的额头,感受着纤长的睫毛在手心里划过,带着难以言喻的微痒触觉,林弗莱闭上了眼睛。


在伯特利离开了房间后,林弗莱重新睁开了眼睛,注视着深蓝色的床帘许久。




















图铎一点也不会怜香惜玉(大嘘


嗯,这俩之间不会有温情的交流了


在被残酷虐待后,苟三家才好安抚占便宜嘛,这不伯特利就上了


彩蛋是一点馋嘴小安,魔狼嘿嘿(º﹃º )










评论(1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