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七)


脑洞大纲文,为了爽而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随便看看就行,本人非考据党,就图一乐


留言就拜托了














“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一些异变,你也该学会接受这些了。”白造眼神平静,但林弗莱·法尔却感受到白造身上发生了可怕的变化。


白造只留了这么一句话就失去了身影。


从未有过的心慌,让祂转头就去找了命运天使乌洛琉斯。


“这是命运的选择。”乌洛琉斯端坐在大厅里等待着祂,“不要担心,很快就会过去了。去找亚当和阿蒙吧。”


祂先去找到了智慧天使赫拉伯根,这位一向平和的老者第一次没有回答祂的疑问,而是用一种祂从未见过的目光温和的看着祂。


祂就失去了再问一次的勇气了。


暗天使萨斯利尔仿佛故意在躲避见到祂,根本找不到身影。哪怕是之前一直负责联系双方的信使也寻不到暗天使的踪迹了。


没有办法从导师们那里得到解惑,祂下意识就去找了梅迪奇。


红天使没有消失不见,也没有刻意沉默。祂就像从前每一次见面那样,先主动和自己过了几招检查身手有没有退步。得到满意答案后就任由林弗莱拉着祂坐在了房间里专门给祂准备的特制沙发床上。


“小红啊,大家都变得好奇怪,你知道是要发生什么事情吗?”


祂仰躺在平铺的柔软绒毯上,双目放空。


梅迪奇侧身靠在祂的身侧,笑着揪起了一缕祂散落在自己手边的柔软长发。在祂的痛呼声中嘲笑道:“小笨蛋就是小笨蛋,想不明白就不用再想了,有我们在呢,就算有什么事情也轮不到你操心……我去!”


“你才是个大笨蛋!又坏又笨!”林弗莱报复性的一把抓住了梅迪奇的红发向下扯。两位天使之王就像是普通人一样在宽敞的床上扭打起来,谁也没用非凡力量,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停下。


“战斗”结束后,林弗莱·法尔被梅迪奇钢铁般的臂膀锁在怀里,两位天使之王亲密的紧贴在一起,乱糟糟的红色长发也混在一起不分彼此。


梅迪奇点了点祂的额头,笑得自信张扬:“你还是太嫩了啊。”


梅迪奇不打算告诉林弗莱救赎蔷薇的事情。


祂比谁都清楚,林弗莱对于主有着很深的孺慕之情,就如同主称祂为自己的子侄,祂也一样视主为自己的父辈。


小笨蛋会被吓到的。


梅迪奇难得温柔的想着,看向被自己困在怀里压制住,对自己努力睁大眼睛表示不满的大男孩儿,坏笑着撸了几圈手感很好的头毛。


最后这两个打完架的闹腾鬼就像过往一样躺在一起睡了一觉。


林弗莱之后也去找过纯白天使奥赛库斯和风天使列奥德罗。


可这两位更加谜语人,简直把祂当三岁小孩哄了。祂生气的离开找亚当去了。


林弗莱不知道的是,上帝在白造体内复苏了,于是暗天使萨斯利尔和黑夜女神密谋成立了救赎蔷薇。


在九位天使之王中,只有祂和亚当阿蒙兄弟没有参与。


亚当是白造早就准备好的后手,而阿蒙……


在其余天使之王们有意的隐瞒中,亚当的引导下,阿蒙带着祂离开了,前往深渊某处和外界时间流速不同的空间里探索。尽管祂们的灵性直觉报警,让祂们选择立刻回去,却也已经晚了。


等到祂们回来,这场参与人员由黑夜女神,战神,大地母神,亡灵之神萨林格尔(未来的死神),灵物之神托尔兹纳,以及九位天使之王中的六位组成的刺杀行动已经结束了。


祂们最终让第二代造物主白造陨落,使第二块亵渎石板诞生。战火波及了整个东大陆,让那里的生灵灭绝了大半,让那片大地形如深渊,与其他大陆彻底割裂,最终成了神弃之地。


风天使,纯白天使,智慧之龙背叛白造并分食了祂的特性,成功晋升为风暴之主,永恒烈阳,知识与智慧三位真神。


白造最终融合人性极端情绪结合倒吊人特性化为真实造物主,祂的神性部分在亚当身上觉醒,只是没有显露出来。


这不是祂最初想要的结局,但已经无可挽回了。


大灾变时代依然在进行中。


再见,无忧时光。


















第三纪元就要结束了,过渡完马上开始混乱修罗场第四纪!


阿飞和小红的cp就叫红火咋样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