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月歌

997社畜,为爱发电,催更请便
Wland同ID
最近在搞诡秘之主
有言道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但依然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猎人的滋味真不错啊(十五)


脑洞大纲文,就是一个爽


主角是国漫超兽武装的火麟飞


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剧情人物大量魔改,疯狂ooc,本人非考据党


想要留言,请给我留言吧qaq














所罗门帝国建立一百周年的庆典上,所罗门加封林弗莱·法尔为独一无二的“贝克兰德大公爵”。


其尊贵仅次于黑皇帝所罗门本人,成为实际意义上帝国地位最高的贵族。


过往大家都默认祂是第一贵族毕竟只是默认,现在则是有了实在的名号。


不仅只是名号。


所罗门在皇宫内自己的寝殿一边专门为祂建立了一处宫殿连在一起,并赐予了祂可以随意进出皇宫任何地方的特权。帝国会议上祂的座位也被移到了皇帝宝座的右下方,距离皇帝最近的地方。


所罗门还将祂原本的领地周边的土地,包括海域都分封给了祂。本来就拥有最多封地的祂,领地再度扩大了三倍,帝国其他所有贵族们的领地加起来才能与之相比了!


接到所罗门旨意的贵族们都要傻了。


这实在太直白了!


“所罗门这是真要把林弗莱·法尔当成皇后了吗?!”


索伦差点没控制住音量让台上的所罗门听见,艾因霍恩及时捂住了祂的嘴。


这会儿所有的贵族大臣们都聚集在帝都皇宫前,等待每年都会有的皇帝宣言。


谁都没想到所罗门扔了个大。


“我不是被扭曲了吧?”特伦索斯特扶了扶歪掉的眼镜,满眼茫然的喃喃道:“我是要失控了吗?”


旁边的亚利斯塔不置可否。祂对林弗莱比起其他人相对要了解一些,林弗莱根本不在意身份地位的高低或者领地的大小。祂管理领地那座莱特城这百年来除了一些主要决策,实际上一直都是由所罗门派去的人手管理。


林弗莱甚至无意识的帮那位陛下清理了不少不听话的家伙。


这次所罗门除了多建了一座宫殿,实际上没有额外付出任何东西。反而宣示了祂的主权。


查拉图和索罗亚斯德面面相觑。


最懵逼的还是林弗莱本人,祂搞不懂所罗门的操作,但祂大受震撼。


祂一脸懵的走上高台,握住了所罗门伸来的右手,行礼后挨近了对方尴尬的小声推辞道:“老大啊,你了解我的,我原来那块地就够大了,你给的再多也还是得你派人来管,多不方便啊!”


“不是早就说了,作为朋友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吗?”所罗门不动声色要转移话题。


“啊,好的所罗门,不过封地也好,宫殿也好,还有什么大公爵之类的就不用了吧?”


林弗莱脸庞都有些泛红,这种感觉让祂回想起很多年前第一次得知自己的天使尊名的时候。


“无需多言,这本就是你应得的。”


所罗门当然不是大脑发热随意想一出。


林弗莱·法尔的领地是整个所罗门帝国整体环境最好的,甚至已经超过了首都。不论是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是城市及其周边的发展规划。


而这一切只用了不到一百年。


虽然明面上林弗莱几乎不管事,可实际上没人比索罗门更清楚对方在这处领地上花费的心力了。


林弗莱有一种很强烈的正义感,这种正义感不是只针对某个群体,而是面对世间众生。


与此同时,祂还拥有着极强的责任感。


因此哪怕嘴上说着自己不擅长政务,不喜欢麻烦的琐事,可对于被划分到祂名下的领地和人民,却是实实在在认真关注着的。


负责专门传递交流领地事务信息的克莱尔就是最好的证明。所罗门每个月都能看到它好几次。


而每一次交流,都会发现城市的发展更进一步,人民的生活更好了。


莱特城内只有福利院,几乎没有乞丐和贫民区。


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算是在帝都,贫民区也是存在的,只是被驱赶到了最不起眼的角落里。被赶出了城市自生自灭都算好命,更多的沦为了奴隶或是祭品和玩具。


但在祂的领地里,从不会像其他贵族那样将无家可归的贫苦流浪者们赶出去。莱特城甚至不允许奴隶出现,只接受雇佣劳动。甚至废除奴隶的规定早在接收封地的第二年就开始实行,并且一直良好的持续下来。


当初没人看好这件事,所罗门接到传信时也很惊讶。废除奴隶实在是大胆的想法,不如说祂们这些非凡者从没有人想过。


但林弗莱·法尔以雷霆之威席卷了整片领地。


所有参与明面反抗,私下抵制,阳奉阴违的贵族们一夜之间被全部杀光。


当时除了所罗门和梅迪奇,没有人能预料到祂敢这么做。


从纷争年代就开始与其相处的所罗门很清楚这位性格爽朗,热情大方又很好说话的天使之王,实际上是个从不用诡秘三途径苟之传统艺能,喜欢武力解决问题的特殊存在。而且信念坚定,想做什么就必定要做成。


祂从不觉得林弗莱·法尔会失败,只是没想到居然那么快就出手了。


当年这位门途径的天使之王,只身一人带着长剑杀遍了整片领地。上到序列二的天使主谋,下到不是非凡者的帮凶,共计七百五十一人,在一个夜晚全部被斩首。非凡特性被全部取走,家族基业被充公,只有没参与反对的极少数无辜成员被分配了足够的补贴和可以居住的房产。


这次事件被称作“颠覆之夜”。


自那以后,再也没有任何一个贵族敢在祂的领地里违抗祂制定的规则。


莱特城虽然由所罗门安排的人员治理,实际上所有的政令都要这位领主首肯后才能实行。


而在经过数次调整改革后,莱特城已然是帝国最璀璨的明珠。


你永远可以相信林弗莱·法尔。


只要是祂答应的事情,没有办不成的。


“就当是帮我这个朋友吧,这个国家还有数不清的民众需要得到救赎。我需要你的帮助。”


所罗门一向知道该怎么让祂答应自己的要求。


“好吧,看在你这个皇帝工作这么辛苦的份儿上,我这个好朋友当然不会不讲义气啦!”


林弗莱握紧了被牵着的手,肯定了自己的态度。


“不过那个宫殿就算了吧?”


“其实,它已经建好了。”所罗门眨了眨眼睛笑道:“我总不能拆了它。”


“啊这,确实不能浪费哦。可你动作也太快了吧!”


“我是皇帝。”


“好吧好吧,你是皇帝你了不起。”


所罗门眼中满是笑意,看着对方鼓起脸颊的可爱模样,将自己身上特意准备的披风为祂穿戴好。


黑底银纹的长披风衬托着身着白金色礼服的挺拔身姿更为动人了。


左耳垂下的金色水晶耳坠落在黑色毛领上,衬着圆润的耳垂让人想咬一口。


所罗门到底不是一般人。


台下的众人其实并没有等待太久,不过一分钟左右,这次形式简单却意味深长的册封就结束了。


索伦一副牙疼的表情看向四周,既庆幸那位红天使不在,又有些可惜看不到好戏。


不少人都表情微妙。


“梅迪奇那家伙知道了估计要气疯了吧?”























这才大公爵而已,所罗门帝国还有几百年呢,黑皇帝陛下的骚操作还有的是XD


所罗门确实真心喜爱阿飞,但一半喜爱一半利用


第四纪的真神和天使们都是屑啦(指指点点)







评论(13)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